日曆又快要見底了,又要老了一歲了


回顧2006>>>>>哇~~一切都變得忙碌囉


 為了幫我們家小搗蛋記錄個不一樣的回憶…我選擇了部落格 


之後就是相機不離手…深怕女兒有個動作漏掉而有遺憾


 


 


說到今年的身體病痛


 印象中的一次…就因為自己的不注意,讓滾燙的熱水、淋向我的寶貝女兒 


 


 還有一次,原本是開心出遊、卻發生急診事件>>>>快嚇死我了 


 


如今再看傷口…好顯沒有留下永不抹滅的回憶


 


 最難過的那次是女兒竟然得了腸病毒>>>>這場大病,可讓我掉下不少的眼淚 


 


 


今年也是女兒升上中班的一年喔



 第一次面臨到女兒學校上的問題>>>>>這小孩子的世界還真不是大人能懂的 


 


 還有一次…女兒發飆,在學校竟然會欺負同學>>>>>真的是對不起那個同學內 


 


學校的問題…竟然在這麼小就出現了,真不敢想像上了小學會怎麼樣


 


 


愛美的女兒



 今年夏天…可是剪去她留了4年的長髮>>>>>但是她沒有哭喔 


反倒是我這個作媽的在依依不捨她的長髮


 


 還有今年幫娘家老爸 (小惡魔的馬吉) 過50歲大壽 


有了女兒的陪伴、今年喝酒都是阿莎力的壘


 


 


值得慶祝的是…今年女兒可進步不少喔,還學會很多的才藝耶


跟大家長學會游泳    偷偷學會這項我還不知道內     發現開發小朋友的腦部是很重要的  


搞不好女兒還有美術的天份內     就只有學校的作業才是最傷她腦筋 


 


 


今年也帶女兒玩過不少的地方喔


像是花蓮天祥、風景超棒的還有去神奇寶貝樂園喔、門票還蠻貴的


 


宜蘭冬山的梅花湖也不錯建議大家可以去三星大隱農場,賞花之餘還可以烤肉喔


 


愛泡茶的人可以到三星玉蘭茶園,邊泡茶、邊欣賞風景也不賴       


 


前幾天帶女兒去內彎老街,人超多的…找個機會、還要再去一躺


 


 


今年的節日,多一個女兒一起過…果然不一樣


像是情人節,我還帶女兒去走鵲僑耶


 


 第一次跟150幾個人烤肉的感覺還不賴


 


五歲的生日,女兒可開心了壘       


今年可真的忙碌的一年…有女萬事足的我…再忙碌、我都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