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讓我印象深刻的同學


可不是那些美的冒泡的校園美女 、更不是那些帥到不像話的校草


就是那個討人厭的傢伙


我想…全班的女生,大概就是我就讓他看不順眼吧


因為他整我…整的最慘


三不五時就在我的抽屜放隻奇奇怪怪的動物


不是蜥蝪、就是蚯蚓,要不然就是八隻腳的醜八怪


每當我被他的不速之客嚇的花容失色,就可以看到他得意的笑容


他又不是只會拿那些嚇人的動物來嚇人


有時候…他還會變些花樣


上毛筆課的時候,他就把毛筆沾墨汁、用力往我的背後一甩>>>>白衣+黑點+我的眼淚


 


上體育課的時候,他就會故意搶我的球、然後轉身就跑>>>>逼的我不得不跑去向他要球


 


每次吃午餐的時候,教室就一定會上演…他跑、我追的畫面>>>>因為我的便當在他手上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回家,他還是用盡心思來挑逗妳>>>>打妳一下、他就跑、我就要再追回那一下


 


他的行為…就真的讓人討厭到極點


印象最深刻、也是最難過的一次


他竟然把我的 "蘋果麵包" 搶過去、跑到講台大聲叫>>>>  × × × 的那個來了


好吧…我承認,我是早熟了一點…小五就來了


天丫…殺了我吧


 


有那個衝動想跑過去海扁他,但是又不敢亂動  (那個來的感覺、真的不好受…尤其是剛來不久)


正當他在講台上,笑的得意時


我卻趴在課桌上哭了起來>>>>我哭的是他還不給我那個…我要怎麼去WC丫


幾個同學看我哭成這樣,就為我抱不平


最後,他自己還是把 "東西" 拿過來給我+一句 "對不起"


從那天之後…他的搗蛋、整人的行為,不再有了


當然我也跟他冷戰了很久,那時候想:我一輩子都不想跟他講話了


 


 


但是…人就是這樣子


一但習慣了複雜的模式,正常的生活…反而會更不習慣>>>>而我就是這樣的人


他不鬧我、不打我>>>>我還不習慣內


最後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們是為了什麼才講話的>>>>告訴你們,是為了一隻


我們教室窗戶旁邊有棵樹,那時候我們是在2F、又剛好我坐在窗戶旁邊


有天發現有這一隻 "怪物" 的時候


我卻本能反應叫出他的名字、然後跟他講外面樹上有一隻 "他的最愛" (他很愛一些奇奇怪怪的動物)


他卻想也不想、就從2F的窗戶、伸手過去抓那一隻變色龍>>>>反而這時候…我不怕了


還跟他講到好起來>>>>我們的冷戰、就從那隻變色龍結束了


 


 


畢業多年了,我也結婚、生子


那天…在路上又遇見他…而他的身邊有了她


其實是佩服那位女生,要不怕他那些寵物…應該要很大的勇氣吧


健談分手後…我還是會想起當初那個可惡、討人厭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