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優喂丫…我的媽


我這個命苦的人、就是沒有享福的命內


上個禮拜…冷的要命的天氣,不怕死的我們又衝去新竹尖石薰衣草森林


冷到我牙齒直打架不說…連說話吐出來的氣都變成煙了


現在是怎麼樣,第一波冷氣團就這樣喔


不過…老實說


山上的風景…還亂正的耶


唉優、這不是我要說的重點啦


重點是…我從山上回來之後>>>>>就病倒了>>>>我就說我沒有玩的那個命吧


原本和朋友安排好的行程>>>>我就沒有再參加了


有點可惜,只怪我沒有更硬ㄍㄧㄣ下去


只留大家長和小惡魔在山上繼續玩、而我…再不下山就完玩了


這一病…可不得了,直到現在…大家才再看我們吧


再給我一天的時間…我把相片整理一下


完整介紹新竹尖石薰林草森林給大家看喔


不 要 走 開 >>>>> 馬 上 回 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