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冷溲溲的天氣

 

惡魔家族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出發到新 竹 尖 石 魚 之 鄉 森 林 溫 泉 渡 假 村 

 

山上的空氣果然是冷到不行…嘴巴講話吹出來的氣>>>>都變白色的煙

 

牙齒從下車時…就開始在打架了

 

 魚 之 鄉 森 林 溫 泉 渡 村 介 紹  

 

 

這是泡湯區,不過…為了廣大人群著想

 

天性善良的我不忍心傷害他們的眼睛…我決定了>>>>> 我 不 去 泡 湯

 

 

看看這個水火同源…我以為只有台南才有

 

原來…這裡也有一個>>>>>靠近一點看……還真的有火耶

 

 

 

 

鏡頭轉到 薰 衣 草 森 林

 

這是薰衣草森林內的咖啡庭園

 

 

配合聖誕節 快到了…連佈置都花了心思下去

 

配合著冷冷的天氣…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業者貼心的服務不止這些喔…看看外面的佈置

 

 

 

貼心為遊客架設聖誕老公公和麋鹿

 

讓孩子可以在這裡完全他們的夢想

 

 

女兒見到這樣的排場…怎能放棄呢

 

不一會兒功夫,就溜到那裡等待我的快門囉

 

 

 

 

這棵聖誕樹…佈置的很漂亮吧

 

而且還蠻高的喔>>>>>連聖誕紅都有壘,真的很有過節的氣氛吧

 

 

這是聖誕樹內的另一項貼心服務

 

業者擺放一隻小熊…提供給小孩子們拍照

 

愛熊成癡的女兒…又發了瘋似的衝了過去

 

 

 

繼續再走…再帶大家到香草舖子

 

這裡是TVBS-G "香草戀人館" 拍攝的場景喔

 

裏面有香藥草茶及所有生活的薰衣草用品,包括各式香草類保養品、香草花茶、香氛香體用品

 

只可惜,裏面不准人家拍照

 

不然可以給各位看一下商品擺設>>>>>也是一種美喔

 

 

 

看到雪人了嗎 …好像在提早過聖誕節喔



 

女兒貼心麋鹿會餓肚子、沒有力氣送禮物…還想餵餅乾給麋鹿吃內

 

不知道是該說她天真、還是要說她傻的可以

 

 

喔~喔~忘了、忘了…人一老,連記憶都退化了

 

我有拍到薰衣草森林的花景喔…這怎麼可以忘了給大家看看壘

 

不過…蠻可惜的,可能是因為下雨的原因吧…花都包起來了

 

拍不到盛開的模樣…有點可惜

 

 

不過…我有拍到薰衣草的特寫喔

 

 

之前就有聽說幾個格友去到薰衣草森林之後,直說薰衣草好漂亮的

 

可惜…這沒有那個眼福,看不到盛開的那個模樣

 



 

 

大家前陣子有沒有被那波冷氣團冷到丫

 

我就中了大獎…去了一趟薰衣草森林之後>>>>>就病倒了

 

大家要注意一下自身的保暖喔

 

不要作個追趕流行的人喔  (追趕流行感冒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