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明天就是聖誕節

 

~~想到我的聖誕樹,被關在櫃子裏也好久了內>>>>>真可憐,我的聖誕樹

 

今天…我就要把你放起來囉>>>>開不開心丫

 

不要看我年紀小…這可是難不倒我地

 

 

看我這個架勢,就知道…小鬼我有練過喔

 

 

這棵樹在我愛心、用心及細心下>>>肯定是宇宙無敵超級可愛美麗動人的>>>一棵樹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活潑生動了許多壘

 

 

各位注意到了嗎,我特地加上這個代表性人物 ↓ 小惡魔>>>>原諒我的堅持…我一定要放上去地

 

 

重點來了、重點來囉……聖誕樹最重要的星星>>>這樣的重責大任,是一定要我自己來地

 

 

完成>>>>小 惡 魔 的 聖 誕 樹

 

 

  惡 魔 家 族 的 祝 福 

 

 

 ☆  祝 福 各 位 我 們 認 識 的 朋 友 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