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某天…見女兒悶悶不樂的、一臉憂愁樣

 

怪了壘…小孩子還會心情不好喔

 

:媽咪…阿萬師跟他老婆離婚了

 

>>>>不懂的我

 

(阿萬師就是~天下第一味~那個阿萬師啦)

 

怎麼突然說這個丫…這戲都有在看丫

 

阿萬師他們什麼時候有離婚…我怎麼不知道

 

:有嗎…什麼時候作的,我怎麼沒看到

 

:真的啦…已經離婚妳都不知道喔

 

而且她新的老公比阿萬師帥喔

 

小鬼頭…妳才幾歲丫,還知道帥的定義

 

:那阿萬師他老婆的新老公是誰

 

我倒是很想知道她會講出誰的名字出來



:就是那個吸毒的朋友丫…就那一個丫



吸毒的朋友是誰丫>>>>阿好丫…又被她給騙了

 

:妳自己編的厚…哪有吸毒的朋友這個名字>>>>騙人的啦

 

:有啦…我切給妳看

 

理直氣撞的樣子、好像是我冤枉她似的

 

看她拿著搖控器猛切、猛切的樣子

 

就是要找到那個 "吸毒的朋友"



:就是他啦…媽咪、妳看…真的很帥厚

 

原來……她是在講孫鵬啦

 

最近藝人吸大麻案的關係,國光幫幫忙就請狄鶯來幫忙

 

又剛好最近的話題、都是在講 "夫妻相處之道"

 

她就是看國光幫幫忙、聽到裏面講的

 

才會直說阿萬師跟他老婆離婚

 

天丫…女兒>>>>妳也太入戲了吧

 

面對女兒的入戲…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向她解釋

 

孫鵬是她真的老公、阿萬師不是

 

小鬼她還以為發現新新聞似的

 

還打算她爸下班後、要跟他再講一次這個 "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