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到羅東運動公園~餵魚去~


 


這幾天新竹下著雨、空氣中冷風又帶點溼冷的味道


來新竹這麼久了、好像不曾有過


這讓我想到宜蘭愛下雨的天氣


 


宜蘭雨真的名不虛傳,在雨季的時候…常常一下就是好多天


那時候、衣服怎麼批就是批不乾


鞋子通常是一天就得要換一雙了


 


下雨天,就愛騎歐都麥、穿雨衣在大街小巷穿梭


變態的我、竟然愛那種被雨的感覺


 


就算是開著車、載女兒去上課


但是…我還是喜歡在上、下車那時候,被雨淋的感覺


更愛在下著雨的天氣裏、到山上看雨去……想到就好笑


 


 


現在


來到新竹、才發現…新竹真的不常下雨


今天莫名的雨、竟然讓我想到宜蘭下雨的美好回憶


開始想念宜蘭了


想念宜蘭的雨季


想念宜蘭的爸媽


想念宜蘭的朋友


想念宜蘭的小吃


想念宜蘭的景點


想不到這場雨、讓我想到宜蘭這麼多、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想…我已經愛上這下雨回憶的感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