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謝謝妳照顧媽媽喔


 


 


1/30在婦產科超音波檢查…得知有了身懷一個多月


但是醫師在作了陰道超音波後,卻看不到有胚胎的小黑點


隨後醫師要求驗尿、連驗尿棒都放了兩支…也是有懷孕的那兩條線


正當我感到疑問時,醫師卻說可能是子宮外孕,所以要我2/3再回去檢查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等下次的門診時間


在我告訴大家長情況時,也作好一切最懷的打算



 


 


2/1的早上…肚子的莫名疼痛


在廁所裏…大量出血


顧不得疼痛的身軀…去了急診


檢查過後…醫師說流產了


流產了就這樣簡單一句話,剎那間…我不知道我在想什麼,一片空白


在打點滴的過程,看到女兒嚇到的臉龐…我又放空了


傍晚、回到家


放任女兒看著電視、吃著她還來不及吃完的午餐…我還是在放空



 


 


等到晚上…大家長回來了


在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要怎麼跟他說早上發生的事時


眼淚掉下來了


在醫院讓醫師宣告流產、我都沒掉眼淚…看到他、我卻掉下眼淚了


沒有哭吼的聲音、只是安靜的任由眼淚狂掉


我說了…不用等星期六去門診了


大家長卻是一副緊張的表情說…為什麼


早上…已經流掉了>>>>又是兩行眼淚


當他在怪我怎麼沒打電話給他的時候…我卻是流著眼淚、沒有聲音、放空


就這樣,從知道有了身孕到流掉…只有短短的兩天


再當一次媽媽…卻只有短短的那兩天


孩子…我連你是弟弟、還是妹妹都不知道…就這樣沒了


是你(妳)知道爸、媽現在不能給予你(妳)很好的生活


所以…你(妳)選擇離開嗎


還是說你(妳)不忍心媽媽去挨那一刀…而離開的


看著身邊的女兒…想到現在…或許你(妳)的離開、對你(妳)是最好的


這階段,我們必須努力賺錢讓未來過的更好


如果說今天有了你,家裡就少了一份收入來源


所以…我安慰我自己,給我自己一個理由跟藉口,好讓我重新出發


將來…希望你(妳)再選擇我們家,開心當惡魔家族的一員、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