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現在渡假中、有事請留言>>>>>記得每天都要想我內、愛你喔



已經忘了多久沒上來了,之前身體不適


惡魔媽謝謝各位格友的關心


現在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心裏的陰影也~~


網路上的人情溫暖…我感受到了…謝謝



 


哇~~下星期就過年了耶


以前學生時代超愛過年


可以吃香的、喝辣的、還可以跟長輩討紅包


可以穿的漂漂亮亮的,和朋友出去玩通宵都沒關係


現在…結了婚、生了小孩


過年反而是讓我最累的,大掃除整理一個家不說


為人媳婦、該作的事…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


更別說收紅包了…已經好久沒有收過了


反是大大小小的、都跑來跟我拜年、討紅包>>>大失血丫


還是當小孩最好了


像我們家小鬼丫…現在已經去渡假了


這星期四回娘家辦點事,這小鬼竟然就不回來了、連視力檢查也不去了


留我這個老媽子在新竹,孤零零的待在屋子裏


看著愛女的玩具、想著愛女


我還以為她會想我的說,結果…竟然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這個小鬼、不是我愛說她…真的是白疼她了


虧我還擔心她會找不到我、會哭、會鬧的說


有了丫公、阿嬤…就忘了我這個最愛她的媽


好…我不愛她了…再也不愛了


But


       


狠話是說出來了…但是前天還是會忍不住幫小鬼添購幾套新衣服


準備給她過年的時候 "水水的"


沒辦法啦>>>>作媽的我…就是恨不下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