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春來個笑彈、記得要開心一整天


這麼大的冰箱



本台車撞人的統計表…(戰功彪炳)




注意駕駛艙的圖案




你們2個在我床上      幹  什  麼 




第一品牌流動廁所




哇靠 ~~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丫




這個好~~~不過拉的出來嗎




意思、意思就好…我已經盡力救了



 



好膽賣走




不是吧…你就這樣把百萬名車給 "巴" 過去喔 




嘿、嘿…我還不知道我的嘴這麼大喔




好大的水母丫




喂、喂、喂~~咬錯人了啦




兄弟們~~舒坦吧




 


腰力夠強吧



請注意中間可憐的乘客希望他平安到達




我沒事、I'm ok!!…我只是沒看到那棵大石頭而已




老兄…這招不會是聖誕老人教你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