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家公司真不錯


才上半天班、就放我長假…耶、不要問我原因



對啦…都是我的錯


書讀的少、活該是我自己的錯、活該被你們 "ㄎㄠ      ㄕㄝˋ"



謝謝你們的半天指教、就祝你們事業一帆風順


 


謝謝你們這些格友之前的祝福


很抱歉…讓你們失望了


不過…有一個人可不失望、反是開心的壘



女兒一直是我最忠實的支持者


她很高興、因為媽咪每天還是會去接她


更高興星期六不用一個人在家、因為媽咪可以陪著她


忘掉那些不愉快的畫面


忘掉、忘掉、讓我得失憶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