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小鬼愛美的程度…比我這個老媽還嚴重

 

我都有點自戀、她更自戀,難道這叫作~青出於藍~嗎

 

上個星期日、放假休息看電視

 

就看到某台電視在教化妝

 

"媽咪…幫我化妝一下…可以嗎"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

 

有時候看到電視上在作頭髮…她也會想作

 

有時候看到電視上在作化妝…她更會想作

 

我已經被她訓練到對美髮、美妝有一點功夫了

 

雖然我是不太化妝的…但怪了…買的化妝品都給女兒用了

 

 

各位叔叔、丫姨、弟弟、妹妹…注意看喔

 

小惡魔我要變漂亮囉

 

 

 

 

     

 

看的出來有化妝嗎

 

 

看不清楚喔

 

 

 

 

   

 

再靠近一點、注意看喔

 

 

 

嚇到你們了吧

 

 

↑這小鬼真是的…連裝個鬼臉、都不忘要美美的

 

↓就是不肯把嘴巴打開…她說會把唇蜜弄掉

 

你們說…是不是服了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