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媽竟然淪落到









是友情贊助、還樂此不疲壘


說來這也算是機緣 、女兒常光顧的那間早餐店


老板娘特別鍾愛女兒、常常去吃早餐就是請這個、請那個


最近、早餐店的老板娘想在店門口兼賣  (盆栽那種)


卻在早上黃金時段忙不開、一時間又找不到人


(早餐店開在國中、市場中間…早上時段最多人)


她問我有沒有可以幫她、反正我閒著也是閒著、就答應


幫忙時間是早上 6:30 ~ 8:30 (正逢黃金時段)


目前是敲定幫忙到她找到人為止





:來喔~小姐、看看喔…玉蘭花一盆150、都很漂亮喔


早上就在那裡喊價、喊到國中生走路上學還向我瞄一眼


市場生意就這樣、聲音大、態度好、自然生意就好


我還以為早上我可能開不了市


想不到這  的媚力這麼大


大盆、小盆一直包出去


一個丫姨還一口氣買了7盆玉蘭花、6盆小盆的薰衣草


好一個漂亮的業績、也算是對早餐店老板娘有交待


明天帶女兒一起、也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