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按照慣例:睡前都會叫小鬼去上廁所

 

昨晚,她自己上完廁所之後,跑來坐在我身邊

 

媽媽,前幾天我有偷偷尿尿下去喔

 

(還鬼鬼祟祟的說、害怕讓她爸爸知道…被他笑)

 

:什麼><"  …  丫妳尿在那裡



(我真的被她的 "誠實" …嚇了一跳)


:我沒有尿在妳的床上,只有尿在褲子上面而己

 

:真的嗎!!丫妳怎麼不去廁所尿…羞羞臉耶

 

:我不敢啦,因為晚上我怕會有魔鬼,我不敢去啦

 

但是我只有尿一點點而己,然後我就去跟熊熊睡覺丫

 

我沒有睡在床上喔

 

(那隻熊熊大概有140、150公分高…由於體積龐大,所以小鬼習慣窩在它身上睡覺)

 

:那熊熊身上…不就都是妳的尿尿嗎

 

厚~~妳很丟臉耶,這麼大了、還會偷尿尿下去喔

 

:我以後不會了啦!!我跟妳保證

 

媽咪~~我是乖小孩對不對,我都有老實,所以妳不可以罵我

 

(來這招、以為妳老實說,我就不罵妳……還給我保證壘)

 

 

 

唉!!真是羞羞臉,這麼大了、還會怕魔鬼不敢自己上廁所

 

(以前都跟她講說家裡有神明在、不會有魔鬼的…看來是失效)

 

自己尿下去,還企圖掩滅證據

 

這禍…她是老實說了

 

想打、想罵…事情都發生這麼久了

 

打也打不起勁、罵也罵不出來了

 

難怪那陣子,總覺得房裡有股騷味…卻始終查不出來源

 

喔~~可憐的熊熊,身上竟是小鬼的尿

 

這麼大隻,不知道可以送到哪裡洗

 

小朋友,睡前不可以喝太多水,不然會尿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