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喂、喂、喂、有人在嗎…聽到請回答  阿門



(OVER = 阿門)


 

什麼、什麼~我聽不到你的聲音喔

 

再講一遍 阿門

 

 

哈、哈、哈…好玩吧

 

這個是我媽咪作給我玩的…媽咪說這個叫作電話筒

 

相信很多媽咪都玩過了吧

 

我覺得很神奇耶…我媽咪在另一邊喂、喂、喂

 

我這一邊都可以聽的到喔

 

那以後我要講跟媽咪講悄悄話的時候

 

就可以這個~媽咪牌電話筒~講…就不會讓臭爸爸知道了

 

 

前天的回家作業是寫時鐘

 

唉~~什麼長針、短針…我都搞亂了

 

我媽咪前天晚上也快被我氣瘋了

 

昨天下課回來,發現桌上擺了這個時鐘

 

 

原來媽咪趁我早上去上課的時候,在家作好了時鐘

 

好神奇喔

 

這只是一些廢紙而己,我媽咪就把它變成了時鐘

 

 

現在這個~媽咪牌時鐘~讓我學習真 easy!!

 

謝謝媽咪~媽咪雙手萬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