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時候、過母親節


都會從園所帶回一朵 回來要媽媽別上


那時候好高興能看到媽媽別上我帶回來的花


隨口童言童語說的母親節快樂、媽媽辛苦了


媽媽笑得好開心



國小的時候、過母親節


才真正有過母親節的氣氛、第一次送的禮物


我用圖畫紙畫我的媽媽耶


還傻傻的用圖畫紙4小張黏成大張、不知道用全開的


畫的時候、還偷偷摸摸的擔心被媽媽看到就沒有驚喜


上學還把書桌門鎖上、不准媽媽上樓到我的書桌


記得媽媽收到禮物的時候…笑的好燦爛



國中的時候、過母親節


就已經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一樣下課回家吃飯,飯菜也沒有因為母親節的因素變得很豊富


少了母親節快樂、媽媽辛苦了這番話


也少了國小時、那份想送禮的孝心



漸漸的長大了、為人妻為人母


母親節這天…卻讓我最想念媽媽



想念媽媽的嘮叨、想念媽媽的關心、想念媽媽作的菜…想念


長這麼大了…在母親節,我作過什麼讓媽媽開心的事


應該只有小時候吧


長大了、什麼都以金錢來衡量…卻忘了親情才是無價


原諒不孝女、當初不顧妳的反對、堅持要馬上結緍


沒想說要多一些時間來陪你們


原諒我們這小家庭、離鄉背景到外地…沒能好好孝順您


媽~母親節快樂、我們會照顧自己的


妳忘了嗎…我已經長大了丫,所以…不用再掛心囉



 


惡魔家族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