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剛參加女兒學校的畢業典禮

 

作媽的我很high內

 

今年女兒可不是畢業生喔、但她可是擔任小小花童耶

 

 

(想不到女兒穿上小禮服~~~這麼漂亮耶。。。作媽的自誇啦)

 

當天的髮型和臉裝、可都是作媽的我一手包辦喔

 

 

(還可以吧)

 

 

來看看小花童亭頤在台上的表現

 

個子雖然是小小的、但擺起pose可是不輸人喔

 

 

典禮熱鬧開始、台下媽媽們也在努力

 

忙著幫孩子換衣服、幫孩子化粧、整理造型

 

就是要讓孩子成為台上的焦點

 

 

雖然當天女兒不是主角、也不是大家的焦點

 

卻是我跟她爸心中最大的驕傲

 

 

連她爸爸都特地放下工作、趕來參加

 

 

作父母的。。。千萬不要錯過孩子們的成長過程喔

 

 

 

台上頒獎了

 

 

在校生女兒拿到成績優良獎。。。好樣的、有進步就好

 

但就是在校生不用上台領獎

 

所以女兒在台下就猖狂起來了

 

 

嘰哩瓜啦的講不停。。。。那張嘴都沒有休息

 

瞬間Lady的形象。。。全都沒了

 

 

這是女兒的表演服

 

同樣的服裝、大大小小的孩子穿起來。。。感覺都不一樣

 

我們這隻。。。算是迷你型的

 

 

這背後可是清涼的壘

 

對厚。。。大家一定還不知道女兒的小男朋友是誰

 

就是他↓。。。威信皓

 

 

(怎麼女兒他們班的同學、姓都那麼特別)

 

這個小男生給我的感覺。。。有些小酷、不太愛笑

 

好玩厚。。。幼稚園的戀愛

 

 

這次畢業典禮有很多相片 (點進去可以看到更多可愛的亭頤喔)

 

想看亭頤在台上的表演嗎、我已經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