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覺得女兒很 "巴橋" (意指:巴結過頭)

 

話說上個星期六、女兒要我傍晚帶她去南寮漁港玩

 

心想、也好久沒有帶她出去走走了

 

就答應了她、跟她講說她爸也要去、等爸爸下班一起出發

 

睡完午覺、她發現她爸還沒回來

 

小鬼她開始用有些不耐煩的口氣說

 

:很煩內、人家要去玩爸爸也要跟

 

丫要去也不會開快一點回來、每次都要人家等她

 

為了要安撫小鬼的情緒、拿了一瓶多多冰給她

 

這位小姐嘴裡吃著冰品、還不忘要數落她爸幾句

 

沒多久~~~她爸電話打來,說快到了

 

女兒聽到就火速下樓去等她爸

 

等待的過程。。。有點渴、想拿女兒手上的多多冰來解渴一下

 

:不行啦、這個要留給爸爸吃的啦

 

妳都不知道爸爸工作很辛苦嗎

 

從工地開車回來很遠耶、這樣他很累內

 

什麼嘛 。。。剛剛是誰在樓上大喊大叫的怪她爸

 

現在又假惺惺的在說她爸有多辛苦、多累

 

一上車

 

:爸爸~~~這個給你吃、你吃下去會很冰很舒服喔

 

:妳吃、妳吃。。。妳吃爸爸就很高興了

 

 

:可是人家覺得你很辛苦、要拿給你吃的內



她爸拿走多多冰、意思一下、吃了一口。。。又拿給她吃

 

兩個人都就我面前上演噁心溫柔情

 

 

 

 

 

真的看不下去了

 

:妹妹~~剛剛妳不是說爸爸很煩、很慢嗎



:不是啦~~我是說爸爸很辛苦、不要一直叫他開快一點

 

這樣很危險耶。。。我會乖乖等爸爸來載我丫


靠~~~~好像是我這個作媽的誤會妳了厚

 

丫妳都卡八橋吉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