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我回來囉

 

真討厭、只待在宜蘭一天就被大家長帶回來了

 

小鬼可好了、涼舒涼舒的待在宜蘭玩的過癮

 

 

這趟帶小鬼回宜蘭、看到可愛的小岑岑



(小岑岑是惡魔媽親妹妹生的女兒)  進去她的部落格



 

長大了內、目前在學走路、身子搖搖晃晃。。。可愛極了

 

本來還一度擔心太久沒有回去、岑岑認不得我、不讓我抱抱

 

結果。。。我想太多了、她認得我內

 

好久沒有抱到這麼小的小朋友

 

讓我想到以前女兒小時候、也是讓我愛不釋手

 

 

小不隆冬的一個、成天就跟在腳下兜著轉

 

一轉眼、我家女兒升級變成名副其實的小姊姊

 

看她照顧小岑岑的樣子、還蠻有姊姊的風範

 

 

這趟回宜蘭。。。岑媽帶我們去吃好料的

 

讓我享受好久沒有過的溫馨畫面

 

 

 

 

 

左邊這位小可愛 (我們都叫她林小Q)、別看她小女生一個

 

她是女兒跟岑岑的小丫姨喔、算是跟惡魔媽我同輩的

 

論年紀:我女兒最大。。。論輩份:小Q最大喔

 

三種年紀的組合、亂奇妙的

 

剛剛中午打電話回去、又聽到女兒跟岑岑聯合欺負小Q

 

小孩子就是這樣、吵鬧沒有分輩份

 

前一分鐘還在打來打去的、後一分鐘就又玩在一起

 

看來今年暑假

 

打不死的女兒+強桿的岑岑+不認輸林小Q

 

宜蘭的娘家可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