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晚上、我在廚房洗碗、女兒在客聽看電視玩玩具

 

:媽媽~~~妳過來一下 (這還是用很客氣的語氣)

 

:等一下、我在洗碗、沒空啦



:妳先過來一下 

 

 

 

:幹嘛啦、有什麼事妳不會過來喔  (手上還是繼續在洗碗)

 

:我叫妳過來一下啦  (很有個性的她、怎樣就是不過去廚房)

 

:有什麼事妳過來講啦 (但她老娘比她更有個性、怎樣就是不妥協)

 

:不然妳的手過來一下

 

 

最後還是我輸了、因為我 "先" 走過去客廳

 

那她到底要我的手幹嘛壘

 

解答:要我的手去幫她撿離她 100 公分遠的 "一個" 玩具

 

原因:她的手沒空 

 

▂▅▆▇ 突然很想打死她 ▇▆▅▂

 

 

:叫妳過來就過來嘛、問這麼多幹嘛●

 

 

繼三立電視台 "天下第一味" yes

 

將推出新檔 "我一定要成功" GO

 

也不曉得我女兒是在 high 個什麼勁、一講到 "我一定要成功"

 

就像得了失心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