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以前的我太愛玩指甲彩繪

 

日積月累、所以 "傢C頭丫" 很齊全

 

現在自己當家、每天都得要作一些家事、所以那些彩繪就不畫了

 

整理一些不要用的指甲油、瓶瓶罐罐的。。。就便宜我女兒了

 

 

耶~~~用指甲油來畫畫、各位沒試過吧

 

我們天才女兒、可能會創記錄喔

 

 

 

 

 

●各位叔叔、丫姨。。。我要開始創作囉●

 

 

 

 

 

 

認真的眼神。。。原來我女兒也會有內

 

 

 

 

 

 

●創作是需要靈感的、你們一直盯著我。。。我會沒有 feeling 的●

 

 

 

 

 

現在看來。。。我女兒好像有那麼一滴滴畫家的潛質

 

那一滴滴就是 凌亂不堪的桌子

 

畫家的畫具不都是擺的亂七八遭的嗎。。。我女兒也是內

 

 

 

 

 

 

●再等我一下下喔、我要作最後的點綴●

 

 

 

 

  完 成 品 

 

 

  惡 魔 媽 評 語 

 

打破聖誕樹綠色的傳統印像、用鮮艷大紅來替代。。。不錯、不錯

 

抽象畫的聖誕裝飾品。。。嗯、有創意

 

還畫上小精靈來表示聖誕節的熱鬧。。。很好、很好

 

結論:太好了、太美妙了

 

(我女兒畫的內、再怎麼看都好看喔→作媽的自誇)

 

 

這幾天、惡魔媽的好心情、大家都有感受到吧

 

什麼!!!!!!!沒有、丫厚里丫

 

單身的中秋節假期丫、記得了吧。。。這可是惡魔媽的大事內

 

就明天早上的火車、我要帶我女兒回宜蘭去過節

 

就先祝各位  中秋節快樂  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