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的空氣、有我喜歡的味道


嗯~~~ 秋天 的腳步、來囉



我喜歡的、不管是人事物。。。喜歡就是一輩子


喜歡 巧克力 慢慢的在嘴中溶化的味道、雖然吃多會變胖


喜歡 拿鐵 的香濃在我嘴中久久不散、雖然喝多會傷我的胃


喜歡有自己的獨自空間、讓我慢慢品嚐我的喜歡




朋友e-mail給我的、關於  年齡的秘密


(哇靠、我竟然被它猜中了。。。真的有準內)


 向下捲動看答案之前、請先試著做答、不要一下衝到後面看答案


 不然。。。就失去這遊戲的準確度囉


 這大概只會花您15秒的時間、請您一面讀一面做


      首先,在右列數字中選一個數字 (0、1、2、3、4、5、6、7)


(所選的數字,是表示每個禮拜 想做愛做的事 的次數)


把這個數字  乘上2


然後  加上5


再  乘以50


如果您今年的生日已經過了,把得到的數目  加上1757


如果還沒過  加1756


最後一個步驟,用這個數目減去您出生的那一個 (要西元年的喔)


現在您會有一個三位數的數字


第一個位數是您一開始選擇的數目


(也就是每個星期您 想做愛做的事 的次數)


接下來的二個位數就是您的年齡


請承認。。。事實真的就是如此



準嗎。。。我的賓果內


次數、年齡。。。好奇妙喔、這個數字加加減減竟然就是答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