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消失好一陣子的內


沒到各位家去溜達、溜達,都怪我偏心


只顧拍賣場、沒有顧到可愛的您們、要請原諒我內


最近大家過的好嗎!!聽氣象局說今年是反聖嬰現象


什麼叫反聖嬰現象,就是夏天特別熱、冬天特別冷


真的喔、大家還記得今年的夏天就真的熱死人


而冬天、是我最愛的季節,最好是越冷我越愛


《沒辦法、誰叫我是冬天出生的呢



小惡魔最近過的好不好呢


好、除了調皮搗蛋依舊,11月份的她、過的可開心壘



11/2 (五)那天、是她6歲的生日、我特地帶她回宜蘭丫嬤家過生日


《抱歉今年小鬼生日沒有拍相片、就拿去年5歲生日的她。。。臉蛋還蠻有肉的內



又讓她上玩具反斗城,小鬼她仗著她生日,硬是ㄎ一ㄤ了她老媽三樣玩具


挑了珍珠美人魚的立體拼圖+小型太鼓一組+辦家家酒一組


OK!!沒關係,她生日、高興就好 (我承認我是太寵她了)


昨天又帶她去南寮漁港,去打彈珠玩溜滑梯、吃她愛吃的小吃


載著她的勝利品、滿足了,這樣她就滿足了


今天還破例帶她去逛街


《我是超不愛去逛街,因為停車場太遠、機車位也難停、還帶一個調皮的小鬼。逛街=找死


就連學校的活動也是滿、滿、滿


什麼生日派對萬聖節舞會奧林匹克運動會秋季遠足


《她們班在運動會上,趣味競賽拿到第一名。。。家長沒去的女兒,代表她們班上台領獎》


最近正在為了年底的聖誕舞會,每星期都排練舞蹈


說真的、我在家看我女兒自己跳。。。還是看不懂


老實說還蠻像一隻。。。張牙舞爪的感覺


除了要看她跳著 "丫里不達" 的舞蹈


每天依舊聽她講說學校發生了什麼事、哪個同學怎樣、怎樣


嘰哩呱啦的小嘴巴、很像一台 "收音機"。。。關不掉的收音機


雖然有時候覺得很吵、但是她還是我最愛的收音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