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拍賣場那邊忙完,小鬼也還在睡,無聊的我、溜上來看看大家


辛苦總算是有代價    整天盯著電腦螢幕至少也有超8小時


總算。。。拍賣場的生意也開始 步入佳績  (這是值得我安慰的地方)


 


11/15,是惡魔媽我26歲的生日 (唉!!又老一歲了)


其實我的生日,早在11/2就在宜蘭跟女兒一起過了、和我小妹的老公


小妹的老公是11/1 女兒是11/2 我是11/15  )


就乾脆一個蛋糕三個人過,硬是跟店家多ㄍㄧㄤ一支 "2" 的蠟燭


完了、開始對這種年齡的步步高升很計較


26歲的我、是一個孩子的媽


26歲的我、事業正逢起步中


26歲的我、正開始要打拼屬於自己的事業


不求要有漂亮end,但是我知道我一定要作


曾經有個朋友跟我說過


網路上的競爭那麼大、網拍的高峰賺錢期也是之前了、這樣作的起來嗎


沒有資金的前提下,妳要怎麼去跟他們那些大卡拼,還不如出來工作


是丫、說的沒錯,但是有很多原因促成我來網路的世界作生意


萬事起頭難的道理不是沒有原因的,我的個性也不會半途就認輸的


就算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了、我也知道:原來這條路是不行通的


套一句老一輩的說法:敢作就要敢擔輸贏



說說我女兒吧


昨天是第42屆金鐘獎的頒獎典禮


女兒跟我苦守著東風頻道,就是要看今年入圍的利菁有沒有得獎


麻辣天后宮~~快樂向前衝


等到23:30。。。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得獎人是~~~~~~~~~~陶晶瑩



喔!!喔!!我女兒。。。。。。。。。。。她竟然哭了


她愛利菁的程度,可不輸她愛珍珠美人魚的程度


週一~週五,晚上我通常是坐在電腦桌前忙我的事


小鬼她則是在電視機前守著要看~麻辣天后宮~


我想利菁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訝異,有個小小6歲年紀的支持者


:媽媽,我可以打電話給利菁,跟她講加油嗎


os:吾兒~~~妳丫娘我沒有那麼神通廣大啦、還知道妳idol的電話


昨天的頒獎典禮我們全程看完


有入圍就是受到大家的肯定了,得不得獎是其次


只是。。。說這些女兒懂嗎


我想等到星期一晚上,女兒看到麻辣天后宮又會再講一次


利菁要加油、我會支持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