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女兒寫給聖誕老公公的一封信

 

 

用著歪七扭八的注音寫著:

 

聖誕老公公    我是亭頤

 

我很乖有聽話

 

聖誕禮物可以送我芭比娃娃嗎

 

                                          我愛你                                   亭頤

 

寫著大大的字,是怕說聖誕老公公老了看不清楚

 

亂七八糟的人物圖,是表示說班上的同學要跟聖誕老公公一起過聖誕節

 

 

聖誕節有聖誕老公公會送禮物的傳說,是從女兒小時候就開始

 

惡魔媽的阿爹、阿娘比較樸實,沒有在過外國人的節日

 

長大之後,有了寶貝女兒,總是希望給她最好、最美的

 

聖誕節會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的傳說、就這樣開始

 

女兒深信,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更深信,只要今年表現乖乖的,聖誕老公公就會送一份神秘的禮物

 

(雖然她皮的時候乖的時候,不過每年還是拿到 "聖誕老公公" 的禮物)

 

為了讓女兒有著美麗的傳說,聖誕老公公 (噢不!!應該說是聖誕老婆婆)

 

傳說中的聖誕老婆婆可是費盡心思想聖誕節要怎麼過

 

第一年的聖誕節,女兒剛生下沒多久,剛當媽媽的我,沒有過節的氣氛

 

第二年的聖誕節,我跟女兒搬回宜蘭住,那年的聖誕節,全家出去吃火鍋

 

第三年的聖誕節,女兒得到一台夢寐以求、哈了很久的腳踏車

 

(還是她最愛的Holle Kitty、是粉色的喔)

 



那年她更相信聖誕老公公的存在

 

第四年的聖誕節,女兒暗示說她好想要一隻 Holle Kitty 的大玩偶

 

暗示的好,聖誕老婆婆聽到了女兒也如願了

 

第五年的聖誕節,我們搬回新竹

 

那年的聖誕節,我們帶女兒去吃好料的買幾套衣服說是聖誕老公公送的

 

 

 

今年的聖誕節,女兒突發奇想,說要寫信聖誕老公公

 

說她今年很乖很聽說,最終的目地還是提示 "聖誕老公公" 要禮物

 

 

信、我幫她寄了!!聖誕老婆婆也收到了

 

 

 

 

 

 

 

聖誕老公公:我很乖、今年可以拿禮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