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好像潛水潛太久了厚


自從女兒一月中回丫嬤家過寒假之後、我就毫無顧慮的拼網拍


想說看能不能在過年前,拼個大紅包來犒賞自己


BUT


歹誌不是親像憨人所想耶按奈


丫~~~~麥共牙擺



My Mome~~~~經過我的疏忽任意雜亂無比的


臨時抱佛腳、在過年前才在忙大掃除的人=====>就是我


打掃的同時,也發現我那個天才女兒自以為是寶的"寶貝"


 



 


<女兒的寶貝=我不要的紙張購物拿的塑膠袋已經斷水的筆壞掉的小東西等等等


為娘的我、為了給寶貝女兒一個乾淨的環境


只好忍痛的將女兒的 "寶貝" 寄放在垃圾車,相信它們會過的很好


永別了 "寶貝" 們



出外遊子的我們、明天要回宜蘭準備過節去囉


My Love、My宜蘭~~~~我回來啦


想找我吃飯、飲茶、K歌、哈啦的朋友~~~~我、隨傳隨到啦


要討紅包的,到宜蘭來,只要說出通關密語


惡魔媽、我愛妳


外加一個熱情的擁抱,惡魔媽將不吝嗇、馬上給您一個紅包大吉大利


先說好喔!!  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這樣瞭了吧>


丫優~~~忘了最重要的一件事


這麼重要的事、怎麼能夠忘了呢!!就算再忙也要~~~~


先跟大家拜個早年


祝福我認識的親朋好友、格友、網友~~~~重要的、還有特別的



祝福各位鼠年行大運、新的一年財運亨通、錢財鼠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