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班長、我來報到===>暫停、這次主角不是大家長喔

 

是從未在本格出現的 "沈家公子"惡魔媽的親弟弟沈家唯一的長子

 

 

 

 

 

 

亂有個性的他、跟我相差有

 

是丫爹、丫娘最後的結晶

 

全家人的關注、也是全家人最掛心的那個

 

經歷過了乖乖牌的學生時代

 

也經歷過叛逆期、騙走丫娘不少的眼淚

 

現在、穿上軍服、準備接受男生成長過程中的考驗

 

在宜蘭金六結中心、新兵訓練一個月

 

會抽中哪裡當大頭兵還不曉得,不過我會幫你祈禱的

 

 本島、本島、本島

 

上個星期回宜蘭去、就是為了丫弟要進中心

 

爹娘的叮嚀數不盡、姊姊的關懷訴不停

 

 

 

 

 

 

翻開相本才發現、原來我們從未有全家照

 

從小丫爹因為職務關係,調到國外工作是常有的事

 

再加上姊姊們的早婚,都怪我太衝動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的時間、是少之又少

 

如今家裡又缺了你一角

 

 

 



 

 

3/24 AM7:00。。。捨不得、還是要放手

 

即時通沒有你陪我聊天、我鐵定會很無聊的

 

為了你、我等你一年啦

 

不管在中心、還是在兵營,我們都相信你可以

 

我們給予你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左邊算起:姊夫代表-二姐夫。姪女代表-丫岑。家長代表-丫娘。姊姊代表-大姊以上老中青三代

 

 

 

吾弟 Bye-Bye 啦!! 帶著我們的祝福、要加油喔!!

 

 

~ 後  記 ~

 

3/24那天傍晚、丫弟來電說已經進中心了

 

那邊的長官、同僚人都很Nice

 

這樣。。。我們就放心了

 

 

 

~ 期待 4/6 的懇親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