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是我先變了心,我已經愛上她了


 



我的新歡 ↑ 丫岑 (點選名字快速連結到丫岑家喔)


 



被遺忘的舊愛 ↑


 


認識這個大眼妹的都知道、she are so Q


《丫岑是惡魔媽  的妹妹  生的女兒》


每次回宜蘭的時候,最喜歡逗她玩


問她:丫姨買糖糖好不好          "好"



再問她:丫姨抱抱好不好          她就雙手舉高高要妳抱



也許是我跟我妹長的太像了,丫岑老是分不清楚誰是她媽


看著她媽媽叫丫姨、對著我叫媽媽是常有的事


無所謂啦!!丫岑來當我小孩我也愛丫


2、3歲這時候的小朋友最好玩了


懂得表達自己的意思、也似懂非懂聽的懂妳的話


所以從她口中講出勁爆的話也是常有的



前幾天從宜蘭回來,在火車上的時候


女兒說:媽媽、為什麼每次妳回去宜蘭都只疼丫岑、都沒有疼我


妹妹小時候佳儀丫姨也是很疼妳丫、現在佳儀丫姨有小孩、媽媽也要疼她


那為什麼妳每次都只買糖果給丫岑、我都沒有


因為媽媽沒有時間可以一直跟丫岑玩,所以買糖果給她是要她高興丫


那為什麼每次都要我讓她


妳是姊姊丫,丫岑她還小不懂事,所以小姊姊就讓她一下嘛


然後就聽到女兒自言自語很小聲的說 那我不要當姊姊了


 



 


笨小孩


我還是妳的媽媽丫、不是因為多抱丫岑一天就變成丫岑的媽媽丫


因為丫岑還小,什麼都不懂,所以才需要讓大人來照顧她


 



 


妳小時候也是這樣丫


走累了就要媽媽揹


想睡了就要媽媽抱


好玩的地方再遠也都帶妳去


好看的衣服再貴還是買給妳


妳要的玩具只要妳開口就有


 



 


媽媽還是很疼妳的丫


只是每個成長過程都不一樣


也許現在媽媽對妳較嚴厲,但這是因為媽媽希望妳可以更好


也許現在媽媽對妳的態度不如以前,那媽媽以後會注意一點


媽媽老是要妳讓丫岑是媽媽不對,媽媽忘了妳也是小孩子


也是喜歡討抱抱、要親親的小孩


所以媽媽以後會用平等的愛,來愛你們兩個


 



亭頤姊姊、丫姨還是妳的媽媽丫


 



原來我媽媽還是愛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