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說凡間有一隻米分 糸工 小 女夭 米青


其妖術最善長用 甜愛表情 來迷惑人間


"一撮師" 今天的任務就是要來 收拾 這隻小妖精



嗯!!!!!!!!聞到 妖氣


死妖精、看我怎麼收拾妳


ㄟ!!!!!!!!丫妖精內



不要跟我講她就在我身後喔


人家 "酷 ㄕㄟˋ" 還沒擺出來內



可惡!!!!被她搶先一步、小妖精已經在施法了


"一撮師" 也不是好惹的


作法、擺陣


天靈靈  地靈靈  請祖師爺降臨  附我身  降我身



妖氣太強了、我不行了


看來、要來去 "烙給 C "、跟她決一死戰啦



故事最後


一撮師終究打不過小妖精


就乾脆加入、組了個團 米分 糸工 大小 女夭 米青


想必現在勢力是無可取代的



惡魔漫畫史~咱們下回見 



今年、小鬼要升小學了


前些日子、學校畢業考,事先就已經收到老師的 叮嚀


想說、應該還不至於那麼慘


成績一出來、小鬼的文科、還真的 不是普通爛的爛


(反觀 術科 就好的很→這點就像我啦)


在注音拼音方面、 老是搞不清楚


更別說一個國字出現兩個字母的 天才注音法


造詞、就老是造一些只有她懂的詞


她總是可以掰一些 不是正常人 會說出來的詞


造句、造的句子根本跟題目就扯不上邊邊


所以、這幾天、又開始發揮我的第二專長~家庭老師


要想一些 不會那麼複雜 的詞、讓她去寫去拼音


我相信、從 簡單 的詞開始學起、她會更有信心 繼續 學下去


想一些造句讓她去學會 句子的連貫


為了要糾正她的 "臭奶呆" ,現在開始在家不講台語


 慢慢的、五月份學校還要教查字典


要學的東西還好多、好多





有時候想想、女兒真的好可憐


有一個求好心切、又嚴格的媽媽、還生活在這麼競爭的城市裏


什麼都要學、什麼都要會


上學期學校還沒教九九乘法、我就逼她硬是背了下來


注音的拼法、我連洗澡時間都在考她


家裡處處可見數字加法、減法練習本,注音練習本,好多好多本


到底、我這麼逼她、好嗎


她高興嗎


她願意嗎


一旦作了嚴母、那在她心目中的那麼慈母就不見了


不想讓她學習的這麼累、又不忍心看她什麼都不會


不是慈母、不是嚴母、什麼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