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鬼放學回家

 

從冰箱拿出一盒糖果、糖果數量還有10幾顆

 

:媽媽、妳要吃糖果嗎

 

《當時我在陽台忙著 收衣服

 

:好丫!!妳先放著、我收好衣服進去再吃

 

然後就聽到小鬼在算

 

我一個、媽媽一個、我再一個、媽媽也一個。。。一直到把糖果分成兩等分

 

看電視的過程當中,小鬼已經把她 那一份 吃完了



:媽媽、妳還不吃喔,等一下會被螞蟻吃掉內

 

:等一下啦!!我先把衣服摺一摺

 

:那沒有一起吃不算、我再分一次喔

 

不等我回覆、已經聽到

 

我一個、媽媽一個、我再一個、媽媽也一個

 

她一樣邊看電視、邊把她的 那一份 吃完了

 

這個時候、我已經轉移陣地、到廚房了

 

:媽媽、妳不喜歡吃糖果喔!!趕快來吃丫

 

:等一下啦!!我在準備晚餐、等一下我再吃

 

:那、我再分一遍喔

 

又開始聽到

 

我一個、媽媽一個

 

等我忙好、來到客廳

 

:丫糖果內!!不是有我的嗎



:有丫、這裡!!



分到最後、我只分到一顆

 

:不是很多糖果嗎!!我怎麼只有一顆內

 

:媽媽、作人不可以這麼貪心!!一人一顆、妳有一顆就可以了

 

是丫、是丫!!我一顆就好啦

 

最好蛀牙痛死妳

 

 

:一人一顆、最公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