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12:40、想說女兒50分才下課,就騎著機車去加油

 

加完油、到家長接送區準備來接女兒

 

就看到女兒東張西望然後。。。。。。就哭了

 

我嚇一跳、趕快上前去了解狀況、看是哪家的死小鬼欺負我女兒

 

結果、不是啦

 

開學至今,每天我一定會趕在女兒下課時間到校,讓女兒一下樓就看到我

 

絕對不會讓她等我

 

今天她一下樓、她看到每個人都有家長來接、丫她媽媽不見

 

女兒以為我沒有去接她、哭的咧

 

 

:女兒妳很愛哭內

 

 

 

 

 

 

亭頤小一生活、已經進入 第七天

 

目前女兒 非    常 適應學校環境、但還不適應這樣早睡早起的生活

 

在學習方面,學校目前教的是基礎的ㄅㄆㄇㄈ、及數字1-10

 

很簡單

 

簡單到連現在的回家作業,也不用我陪寫

 

問女兒、上課老師教的懂不懂。她跟妳回答:easy啦

 

看她那副嘴臉、真的像她爸內!!!!!!!!有夠臭屁

 

學校將在11月份舉行第一次成績考查

 

再來看看、她所謂的ezsy啦!!到底是多easy

 

 

:丫就真的很easy丫

 

 

 

 

 

ps 目前上網的時間少很多、小鬼又沒什麼事可發,所以我的文少的可憐啦!!

 

但是各位發的文我還是會去看的喔!!請各位多多見諒,我會盡量生出文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