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女兒上 整 天 課,有空發文啦

 

先前講過、女兒學校就在自家附近

 

所以女兒在7:50才是遲到的門禁下,我們都在7:30才出門

 

剛開學的時候,我都 騎機車 送女兒上學    《約是3、40秒的車程》

 

大家一定會想,這麼近幹嘛不走路上學就好了

 

總歸一句:就是

 

直到有天、女兒說她想走路去上學

 

沒錯、是走路!!!!晨間就安排這個運動給她娘、小鬼也算是有心啦

 

 

 

 

:媽媽要多運動喔

 

 

 

走路上學到校門口的腳程 約3、4分鐘

 

要親眼看著女兒進教室,所以又陪她走入校園、再走到教室,約 1分鐘 的腳程

 

跟老師、小朋友打聲招呼,再自己走路回家

 

漸漸的、也習慣 "走路上學" 這個運動

 

今天早上、陪女兒走路上學的途中

 

女兒說:媽媽、我好愛妳                         我回她:為什麼好愛

 

 

 

 

 



因為媽媽都會陪我上學丫,而且還會陪我走到教室,我同學都說媽媽妳很好

 

我也覺得我好幸福,所以我很愛妳丫

 

就這個原因喔??那如果今天換爸爸帶妳上學,妳不就愛爸爸、不愛媽媽了

 

不會啦!!我只會愛媽媽

 

妳騙人的啦!!以後妳有男朋友就不要媽媽了啦

 

不會啦!!我真的只會愛媽媽

 

那如果 男朋友 媽媽 只能選一個,妳要選誰

 

 

 

 

 


 

厚!!媽媽妳不要問這個問題啦!!反正 我就是要愛媽媽 啦!!

 

 

 

 

 

 

回程的路上、我一邊走一邊回想剛剛和女兒的對話

 

想到那句 我就是要愛媽媽

 

嘴角不禁上揚 女兒、媽媽也愛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