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鬼的玩具特別多

 

主要是拜家媽媽買的、還有玩遊戲送的贈品及一些親戚五十送的

 

光是在家的玩具箱,就已經擺放兩個位置,總共有5大箱

 

大至大型娃娃,小至積木拼圖,還有炒菜組電腦及她自認是寶的"垃圾"

 

昨天打掃家裡,看到邊邊角落堆積如小山的玩具,忍不住"整理"了一番

 

 

大家還記得我們家有一隻比人還要高的大熊熊嗎

 

女兒真的很喜歡,但無奈真的是體積太龐大,存放也是一個問題

 

 

去年的時候,我已經悄悄安排熊熊獨立生活"離家出走"

 

之後,陸續安排一些大型娃娃步入熊熊的後塵

 

當小鬼開始發現大熊熊跟一些娃娃不見了

 

我跟她說、熊熊跟那些娃娃要像三隻小豬一樣出去自己生活

 

《原諒我用這個白癡幼稚的理由,在面對小朋友、只好用小朋友聽的懂的故事來作引導》

 

小鬼真的很好騙,她真的相信這些娃娃是"自己"離家出走的

 

那時候的她、還會不時的問我

 

他們什麼時候會回來丫、媽媽妳可以打電話給他們嗎

 

 

昨天打掃的過程中

 

我安排拼圖組吊魚組黏土組小玩偶及她自認是寶的垃圾離家出走

 

小鬼下課回家後、怎麼也找不到這些她愛的玩具

 

小鬼問我:媽媽、妳有沒有看到我的那些玩具丫

 

                      妳自己收的玩具、我怎麼會知道在哪裡

 

之後她自己講:很奇怪耶!!離家出走都不跟我講

 

《在我們家、玩具不見了,離家出走是唯一的理由》

 

我聽到差點噴飯、跟著回應:對啦、對啦!!一定又離家出走了啦

 

之後就聽到小鬼跟其他的玩具在碎碎唸

 

 

事情告了一段落之後,晚上在房間準備休息的時候

 

我看到小鬼拿幾條她綁頭髮的繩子、走入房間、在角落那邊搞了很久

 

當時我也不以為意,認為她可能又在玩哪個遊戲了

 

今天早上送小鬼去上課後,我突然想到、特地去看她放在角落的那箱玩具

 

真的快笑死我了,小鬼在玩具箱外、用她綁頭髮的繩子、打好幾個死結

 

為了看裏面的秘密、我更是花了幾分鐘去解開這難解開的死結

 

打開一看!!裏面全是她最最最愛的玩具

 

小鬼大概是擔心這些玩具又離家出走了,竟然意想天開用這招

 

就乾脆把他們全都鎖起來

 

我快笑死了!!妹妹妳怎麼那麼可愛啦!!

 

 

 

 

:不告而別的處罰!!全部鎖起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