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就看電視上在播放台中新社漂亮的花海

 

愛花成癡的惡魔媽、就不斷暗示+明示大家長  我想去

 

終於、在2月初、我們出發了

 

 

 

 

 

到了台中、跟著地圖、卻怎也找不到那片花海

 

在有點小失望之餘、大家長的眼角瞄到這裡  新社莊園

 

進來之後、傻眼、是美到讓我傻眼

 

不用搭飛機出國,就讓您有置身於浪漫歐洲古堡花園的FU啦

 

 

 

 

 

新社莊園是從921大地震後重建

 

建築上強調、不像一般是用水泥建設突兀於峰巒之間

 

而是以渾然天成的姿態、巧妙地融入山林之中

 

利用舊材砌起的一磚一瓦、展現化腐朽為神奇的巧思

 

 

 

 

園區最引人入勝的就是它多角的視野

 

不論仰望、俯視均呈現千姿百態、風情萬種,每個角度都是新奇的體驗

 

 

 

 

 

走入後花園、一邊是綠油油的樹林、其步道兩旁則有漂亮的薰衣草

 

每一季的花都不一樣喔、2月份開花的、剛好是惡魔媽最愛的薰衣草

 

 

 

 

 

 

 

那天、就這樣誤打誤撞、讓我們發現這的莊園

 

而且園區也不吝嗇、平常就大方提供場地讓婚紗業者進來取景

 

《不過要收費就是了》

 

我就太晚發現這麼優的地方了

 

不然、我的婚紗照、也想進來取景

 

 

 



點我、點我!!    點我、惡魔媽帶您遊古堡喔

 

 

有興趣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保證、您會愛上這夢幻般的古堡美景

 

 

 

 

 

 

新社莊園的位置:台中縣新社鄉協中街65號

 

新社莊園的收費:全票200/人、半票150/人

 

              園區營業的時間:平日 早上09:00~晚上09:00     

 

                                                       假日 早上08:00~晚上09:00        

 

     餐廳供餐的時間:早上11:00~晚上06:30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