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了、又來了!!我又開始沒有靈感寫文了啦


 


抱歉啦、各位!!最近都沒有到您們家走動走動


實在是因為前陣子發生了不愉快的事、連帶我的衝勁也少了很多很多


雖然事情還沒告一段落、但是我會加油的


 


這陣子、部落格上、好多媽媽都生了小寶寶內


《妳們大家是串通好的厚??怎麼大家全趕在同一時間生產內》


看的人家也燃起 "想生小孩" 的念頭


認識惡魔媽的朋友都知道,我超想生一個男寶寶


更想在龍年生一個龍子、還要是個顧家的 "巨蟹座" 寶寶


但是眼看、龍年就快到了


無奈家裡的經濟、一直沒有起色、這叫我怎敢生內


所以、告訴自己面對現實吧、生孩子的事、想想就好



《我女兒小時候也是很可愛喔、所以我再生男寶寶的話、應該也是很可愛吧→自己幻想啦



 


說到我女兒、最近很開心喔



因為3/19是他們校外教學的日子


他們要去新竹市動物園玻璃藝術館


通知單發回來的那天、她先開口說:媽媽、妳也要一起去喔


我正感到納悶:為什麼我也要去、校外教學妳去就好啦


女兒用拜託我的口氣:可是那個×××的爸爸媽媽都要去內、丫妳不去喔


我回答說:妹妹、妳已經長大了內!!還要媽媽跟去照顧妳喔


女兒用挑釁的口氣說:丫妳不會擔心我被壞人抱走喔


我假裝不在意的回答:拜託、我女兒很聰明的好不好,壞人才騙不到她


女兒再用挑釁的口氣說:丫妳都不會擔心我人走不見了嗎


我再假裝不在意的回答:不會丫!!我女兒長大了、她會乖乖聽老師的話的


在她來我往的對話下、最後


女兒很無奈的說:好啦!!誰叫我已經長大了



那個表情、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好像她媽媽沒有跟去校外教學、天會塌下來一樣


失望中又帶著無可奈何


不過、隨著日子過去了!!校外教學就快到了


她要緊的、是糖果餅乾買了沒、夠不夠她跟同學交換吃


我這個家長跟不跟、好像已經沒有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