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遊 十八尖山 、被大家長笑說是 "奧少年" 之後


惡魔媽極力每天增加一些些的運動量


家裡的單車就變成我最愛的運動囉



但是隨著夏天的來臨、白天的高溫已經讓我無法外出去騎單車


《好啦、我承認我是見光死啦


總不能被大家長笑說、買來一台車是放在那邊擺好看的


所以、我改了騎單車的時間


我改在晚上騎單車


《夏天的季節、晚上6、7點、天還是微亮的喔》


Photobucket


昨天晚上、我把小鬼丟給他爸、就出門騎單車去


《不是說惡魔媽小心眼不讓女兒跟喔、是因為女兒學校有規定:騎單車要戴安全帽及配備


《如有違規讓學校老師或學長、學姊看到者、是會記處分的》


《這些東西、我們家還沒準備耶、所以不得已才讓女兒跟大家長在家丫》



《↑↑↑↑↑↑↑↑以上這張相片騎單車的方式錯誤喔、小朋友千萬不要效法喔↑↑↑↑↑↑↑↑》


Photobucket


沿著小路、遇到一些也是趁著黃昏時出來騎單車的陌生人


大家一起騎著單車往前進、途中說說笑笑、不知不覺就騎了一大段路


看來、政府的節能減碳、民眾是作的很徹底喔


因為、光是昨天晚上遇到騎單車的人家、就已經高達30幾位了


Photobucket


不過、惡魔媽在這邊要提醒夜間騎單車的朋友們


千萬、千萬要記得!!夜間騎車千萬要記得加裝警示燈


千萬不要像惡魔媽昨天那樣、被警察大人攔下勸說啦


《是有點小丟臉啦


Photobucket


"奧少年" 這個名詞


再給我一點時間、我就可以擺脫你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