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愛醬玩又來報好玩的地方囉

 

金車關係事業、在宜蘭員山有《金車蘭花園》《金車威士忌酒廠》

 

先帶各位到《金車蘭花園》賞花去

 

 

 

 

 

 

 

《金車蘭花園》是北台灣目前最大的專業蘭園

 

擁有超大8,540坪的溫室及130多萬株的蝴蝶蘭

 

更廣泛收集各地原生品種及優良雜交的品種

 

 

 

事花卉組織培養、細胞培養、基因轉殖、品種選育、無病毒健康種苗生產

 

因為宜蘭氣候極適合蝴蝶蘭生長,加上金車斥資興建電腦調控等設備

 

故生產的蝴蝶蘭品質優良且建立良好口碑

 

 

 

 

 

 

 

 

來到這裡、可以看到很多被預訂走的蘭花盆

 

所以說、只要您看中的蘭花,就可以跟現場工作人員講一聲,馬上幫您打包

 

惡魔媽愛花的個性可能是遺傳到丫爹丫娘

 

在娘家二樓的陽台、全是丫爹丫娘用心照顧的花盆

 

以前只要同學要來我們家

 

我都會說、路口那條路進來、看見2F最多花的、那就是我家

 

還好這次丫爹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跟來、不然不知道又要搬幾盆回去了

 

 

《↑↑ 這次丫娘丫弟有跟到喔 ↑↑》

 

 

 

《金車蘭花園》《點我進官網喔》

 

位置: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175巷25號

 

預約導覽專線:03-9220488 #112-3

 

 

 

 

 

 

賞花完畢帶各位去《金車威士忌酒廠》品酒去

 

《惡魔媽酒量不好是大家都知道,所以、你乾杯、我隨意啦

 

 

座落於員山《金車威士忌酒廠》,於2008年12月4日開幕

 

造酒團隊採用中央山脈雪山山脈的清澈水源

 

在太平洋水氣與雪山山風作用下,孕育出口感醇厚、風味迷人的威士忌

 

並以「KAVALAN」為品牌,榮耀宜蘭

 

讓您親身體驗KAVALAN WHISKY的製造流程

 

 

愛品酒的人、現場還有提供品酒區供您坐下享用

 

 

不過、人潮可是多的嚇死人喔

 

排隊還不一定第一批就可以喝到了

 

還好這次大家長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跟來、不然免費品酒他一定衝第一

 

 

 

威士忌跟我這個絕緣體是不會相溶的

 

但是樓上的《伯朗咖啡館》就會吸引我了

 

 

喝咖啡、聊是非、不就是女人的專長嗎

 

不單單只有咖啡喔、還有簡餐和小點心 (像是小蛋糕鬆餅等)

 

 

只不過、當天的人潮實在是多的嚇死人

 

再加上餐點都是現場點、現場作

 

所以、要很有、很有、很有耐心的等喔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沒有什麼耐心啦!!不過同行的小孩不耐餓丫

 

所以、最後大伙決定去吃員山魚丸米粉最實在啦

 

好吃、便宜、又快速

 

 

好像有點跳tone厚

 

 

 

《金車威士忌酒廠》   《點我進官網喔》

 

位置: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預約導覽專線:03-9229000 #1104 林小姐

 

 

 

《伯朗咖啡館》  《點我進官網喔》

 

位置:宜蘭縣員山鄉員山路二段326號

 

《就在金車威士忌酒廠內金車酒堡的2F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