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篇:我要找回我的幸福時光


新的一年、最高興的莫過於是跟家人一起團聚


雖然返鄉路途勞累、但是內心是高興的、臉上是掛著笑容


跟好久不見的家人、一起吃飯聊天


小小的一個飯局、對我來講、是最幸福的時光


目前家人因為工作關係、都各分東西居住、整個感覺很奇怪


但是快了、快了!!丫爹、丫娘就快回宜蘭了


幸福時光的拼圖、就快完成了




去年的年底、我的身體出現了稍稍的微恙


都快忘了上次到大醫院檢查的時候了


這次的檢查


醫生交待要多運動、一天至少要運動2個小時以上


作息要正常、一天至少要睡滿8個小時以上


要忌口、少吃甜辣辛鹹、短時間內以清淡為主


為了新春後要重出江湖賺錢


不得己、這次醫生說的話、我得照作


因為這樣才有勇健的身體跟它拼經濟


《也不曉得作不作的到、但、就盡量配合




期許2010年、我的家人身體健建、平安


期許2010年、能夠很順利的就找到工作


期許2010年、不求富貴、只求平順過完


反正、就是不要再像倒霉的2009年那樣


2010年、就賞給我個諸事大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