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上一篇才在拜年恭禧發財的,這一篇就已經過完年了


大家過年有沒有好好的玩一玩呢


有沒有安排假期外出休息渡假呢


有沒有在牌桌上贏到些私房錢呢


今年我這個散財女可是散很大


在牌桌上把我的私房錢全貢獻給丫爹、丫娘還有小妹


祝您們發財


今年春節、宜蘭接連下了好多天的


我們也沒有安排行程出去玩、也不想去人擠人啦


所以就待家、陪陪家人、喝酒聊天打牌


初五那天晚上、閃車潮開夜車回新竹家


接著隔天拜財神、大家長喝春酒、接著開工


不知不覺當中已經結束春節、女兒也開學了



好久不見的信箱出現了一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的公文


頓時是讓我嚇了一跳好想把信燒掉


看到地方法院檢察署這幾個字、不用拆信也可以想到是我的官司來了


《OS:不會吧!!才剛過完年,就送我出庭通知這個大禮喔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大呼一口氣、我拆開這封公文


抬頭寫著


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不起訴處分書


我沒看錯吧


不起訴的處分書


纏繞著我一年又三個月的官司、終於宣告不起訴


打電話給我丫娘、跟她報告這個好消息好讓她心安


丫娘說有拜有保祐、吩咐我記得要回去還願


打電話給我小妹、跟她分享這個好消息


連小妹也替我感到高興、終於結束


真的好高興、真的好安慰、我可以全身而退


新年新希望、我已經完成一個了


如果能順利找到工作、那我就死這一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