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六開始、惡魔娘不小心著涼、有點小感冒

 

雖然刻意跟亭頤保持距離、但還是傳染給她

 

昨天傍晚開始、就聽到女兒說她喉嚨不舒服也明顯感覺到她的安靜

 

擔心女兒會不適、還是帶她看了醫生,也以為應該就沒事

 

昨晚半夜、果然、她發燒了、一整晚更是睡的不安穩

 

就發燒、退燒、發燒持續到天亮

 

 

 

一早起來

 

我問女兒:妹妹、妳人是不是很不舒服

 

女兒眼睛睜的大大的說:沒有丫、哪有

 

《平常要上課的早晨、是最會賴床的人、今天卻出奇的很有精神

 

 

我說:可是妳有點發燒內、而且妳的鼻音很重

 

女兒更有精神的說:沒有丫!!我哪有發燒、哪有鼻音

 

《馬上量體溫、明明是39.6,還硬是說沒事》

 

 

 

我說:今天請假好了啦!!今天休息、明天才有體力去校外教學丫

 

明天是女兒學校的校外教學,女兒是滿心的期待》

 

女兒馬上從床上彈跳起來說:不用啦!!我沒有生病、我可以去上學啦

 

然後、就去刷牙洗臉了

 

這個時候、時間是早上7點15分

 

平常的這個時間、她根本還沒起床

 

有沒有這麼ㄍㄧㄥ丫

 

明明是生病的人、就坦然的說不舒服就好了、是在ㄍㄧㄥ什麼

 

明明不舒服的人、就乾脆說要在家休息就好了、又在ㄍㄧㄥ什麼

 

今天、破了上學記歷史記錄、7點30分、我們出門上學去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沿路上、女兒還是很沒有精神的樣子

 

但是、當我在看她、她也在看我、四目相接的時候

 

她又眼睛睜的大大的說:媽媽妳看!!我很有精神

 

我差點昏倒、翻白眼

 

苦笑、真的是苦笑!!我的女兒是在ㄍㄧㄥ什麼

 

 

到了學校、我特別走進教室跟老師講一下女兒的情形

 

老師一聽、馬上說:亭頤、老師建議妳今天在家休息

 

真的不誇張、亭頤的眼睛是泛著眼光

 

一付好像是她要上學堂、然後是媽媽沒錢繳學費、被趕出校門的委屈樣

 

有沒有這麼誇張丫

 

真的是眼角給我泛著眼光內

 

連我看到都覺得我是個壞媽媽、不讓這麼認真求學的孩子上學

 

後來就在同班同學的你一言、我一句的安慰下

 

我們離開了教室、回家養病去

 

 

有沒有覺得怪、真的很怪吧

 

對上學這麼認真的女兒、竟然是我的女兒

 

我是該感覺到驕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