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竹家,也有將近4年的時間


一直以為,住家靠近學區、附近又有波麗士大人所以治安應該會很好


沒想到,住家大樓的鄰居家,在昨天卻慘遭小偷先生的光顧


而且是在大白天



小偷的路徑是從住家大樓的大門,大搖大擺的走進來


《不曉得是哪個粗心的鄰居忘了隨手關門


然後又不費吹灰之力,輕輕鬆鬆的進入第二個中門


我不曉得小偷先生怎麼選定住家的,結果他剛好選中夫妻都是上班族的這間


《敢跑來我家的話,他就死定


小偷先生可能是有備而來的,因為他用傢伙撬開這住戶的鐵門


再撬開第二道門逕而進入到這戶人家的前陽台


前陽台再進入房子裡有一個落地窗型的大門


可能敲破落地窗玻璃的聲音會太大聲


所以小偷先生很聰明,他打破冷氣窗口的玻璃,然後爬進屋子


他成功了,因為我人就在4F,而我、卻沒有聽到一絲絲詭異的聲音


《我真是個糟糕的鄰居,沒有發揮守望相助的精神


所以就在大白天、小偷成功的爬進這戶人家偷東西


《過份!!有手有腳不去工作,盡幹些卑鄙的行為


昨天跟女屋主聊了一下,還好他們沒有把貴重的東西放在家裡


而大型的3C家電,小偷先生也搬不走,損失財物再賺就有


《我也只能這樣安慰她了》


看到她雙胞胎女兒哭到眼睛都紅紅腫腫的


一問才知道,倆姊妹存了好久的小豬公被抱走了


《Shit連小孩子的存錢筒也不放過,真的太令人生氣了


結果屋子裡、房間內被翻的亂七八糟,打破的玻璃也撒了滿地


後來報警處理,警察有來作一些簡單的筆錄


但是我想、破案機率應該是



 


事件過後的今天早上,電梯裏、佈告欄上


遭偷竊的住戶很貼心的貼上警告字樣提醒大樓各住戶們


其實住家大樓的住戶,大都是上班族


平常在上班時間,就我們4F這一層,只有我們家有人


《就是我、英英美代子閒在家


其他樓層,有人在家的住戶也是少之又少


經過昨天小偷事件,現在每戶人家都有所警惕,我們家要養成習慣


出門不論遠近,鐵門的鎖非得轉個兩、三圈才安心


就算在家,大門也要上鎖


因為我們家的鐵門,疑似有人在紗網上挖洞


讓人連想是不是小偷來探門路,所以說、還是小心一點


媽的、害我現在進門出門像狗仔一樣東張西望


不自覺的往樓梯上面看、連樓梯下面也要看過才安心開門


 


小偷先生、你最好不要進來我們家喔


敢進來我們家的話,我就用水槍噴死



 


然後再叫我爸把你埋起來,我爸爸可是很強的


勸你不要輕易嚐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