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宜蘭縣冬山鄉幸福20號農場

 

是一間原為水果生產成功轉型兼具遊憩與教育的休閒農場

 

有別於餐廳、庭園咖啡的不同

 

幸福20號農場有在地人文的故事與自然農業的氛圍與體驗

 

使休閒農業有了更精緻的發展潛能

 

2010年更榮獲宜蘭縣政府頒發「優質休閒農場」證証標章

 

 

 

 

入口的設計很有童話故事風,就連黑板上人物也很有主題

 

 

 

 

售票亭的妹妹好可愛,整個好像米妮

 

乖乖的坐在裏面不敢偷跑出來,而且超配合遊客的要求拍照

 

 

 

 

記得鐵牛是在小時候、鄉下的丫嬤家才看得到的

 

我順便跟Amy介紹說這是鐵牛

 

Amy很懷疑的反問我:是嗎??那牛呢

 

 

 

 

餐廳內部的裝潢採自然風

 

在裏面用餐、旁邊就有一棵樹,讓您就像是置身在大自然用餐

 

 

 

 

 

 

 

等菜前閒閒無聊、又開始要二個小朋友作馬豆

 

可憐的丫岑、被她玩開的丫嬤惡搞

 

 

 

 

上菜囉

 

前菜的水果油醋沙拉濃湯

 

 

 

 

水果醋沙拉有點酸酸的、但是不會嗆的味道

 

可惜不受Amy的愛戴、她只愛千島醬

 

反倒是濃湯、愛喝到連我的份都搶去喝

 

 

 

 

這是Amy點的檸檬碳烤雞腿 (單點188元/套餐280元)

 

有沒有感覺雞腿好好吃的樣子

 

 

 

 

Amy大咬一口後,臉色大變,因為酸酸的

 

所以、很委屈樣的只吃甜玉米

 

 

 



這是我點的南洋咖哩雞丁 (單點188元/套餐280元)

咖哩味道不會很濃稠、雞肉超嫩超好吃

《惡魔娘喜歡吃咖哩、但是又不愛吃很濃稠的咖哩,我是怪胎啦

 

 

 

正當我在拍攝的時候

女兒緊盯我的餐點說:媽媽、妳點的看起來好好吃

我懂她的意思,所以很自動的跟她交換了餐點

 

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很捧場的整盤吃光光

 


 

 

丫娘點的水果無錫排骨 (單點188元/套餐280元)

 

看起來很豐富、確實也不錯吃 (因為我有偷吃)

 

 

 

 

餐後水果

 

那一天才知道、原來Amy不認識楊桃,一直說怎麼有星星的水果

 

 

 

 

 

 

 

 

 

用餐完後,我們到戶外去作親子體驗活動

 

 

 

吃過棉花糖、還沒有親手作過棉花糖

丫娘的笨手笨腳、始終作不成丫岑要的棉花糖

還是丫舅厲害、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我們當天體驗的是樹枝鉛筆DIY

兩組人馬在比賽,看看誰厲害

 

丫嬤組 vs 丫舅組

過程中、丫岑看到Amy姊姊都有自己動手作

但是跟她一組的丫舅都只顧自己作

所以丫岑就一直在魯丫舅說她要自己作

丫舅怕丫岑一下手就會弄壞整支筆

然後就聽到兩個人一直在鬥嘴

雖是在鬥嘴、但是最後還是合力完成了這支鉛筆

 

兩組人馬都很厲害啦

 

 

 

旁邊有農場主人養的小兔子花鹿

那天我們很幸運的親眼看到小花鹿的誕生

但是礙於畫面有點血腥、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丫岑問我說:丫姨、為什麼兔子都不吃我的胡蘿蔔

我回她說:因為兔子已經吃飽了丫

丫岑很無奈的說:是誰餵牠的、我都沒有餵到

 

她整個起無奈的

 

岑、丫姨答應妳下次我們一大早就來

 

然後一進來就讓妳先去餵兔子,這樣好不好

 

 

 

兔子園旁邊的泡泡池

Amy試了N次、才有這張的鏡頭

 

長泡泡不好拉

 

 

 

初體驗幸福20號農場、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地方

有動物可以近距離接觸、又有好玩的DIY可以體驗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看下午茶

 

 

 

 

 

 

 

幸福20號農場位置在: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46巷20號

就在順進蜜餞行的後面,所以吃完飯後別忘了買些宜蘭的名產-蜜餞

GPS座標:E121° 42' 43.4"    N24° 37' 55.5"

幸福專線:03-9513771 (用餐前請先去電訂位喔)

幸福20號農場網址:http://www.20happy.com/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