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的八甲休閒魚場

 

 

民國78年設場於宜蘭縣員山鄉,占地2.2公頃,原為養殖金魚錦鯉

 

民國86年成功改良紅鯽魚黑背紅腹鯉魚,並開始轉型養殖香魚

 

後來陸續養殖苦花魚鱘龍魚

 

未來將開發為農魚教育園區,以及台灣原有淡水魚類生態館

 

 

 

 

會去這間餐廳是因緣巧合

 

因為計劃中要去的餐廳整修中,所以轉來轉去、就轉進來了

 

 

 

 

1F是主題餐廳,提供給大家庭、公司行號等人數多的使用

 

 

 

 

我們帶著兩個小朋友,就到2F的咖啡簡餐部用餐

 

 

 

 

 

 

 

這是我第二次吃魚的料理

 

其實我不懂什麼季節吃什麼魚,因為一向都是大家長在打理的

 

這次他沒有一起來,我還真的不曉得要怎麼點菜

 

所以就讓店家推薦 香魚雞排

 

《顧名思義就是有啦!! 會不會吃太好了  我

 

 

 

 

第一道菜是很清爽的茭白筍+鮮美的干貝

 

Amy大大口吃下干貝後直說:太好吃了吧

 

對吃茭白筍的我當然好吃丫,整盤的精華就在那顆干貝內

 

不過真的很過份內,也不會說咬一半,另一半分給妳娘我吃看看

 

 

 

 

第二道菜是翡翠鱘龍魚

 

Amy吃過鱘龍魚了,所以這道給我吃

 

第一次吃鱘龍魚、口感很嫩、味道很鮮甜

 

 

 

 

連勾欠的湯頭也很濃郁,看看Amy吃的笑咪咪的

 

 

 

 

第三道是山藥雞湯+海鮮沙拉

 

 

 

 

原本以為山藥雞湯會淡淡的,但是不會喔

 

這道湯品深受Amy喜愛,一個人喝個精光

 

《一樣又不分給我喝啦

 

 

 

 

我的嘴比較笨,吃不出海鮮沙拉裡有什麼海鮮,但是也不錯吃

 

↓↓ 我的型男弟弟 ↓↓

 

 

 

 

椒鹽烤香魚,烤魚的味道真的超香的

 

香魚的肉質很細、很鮮,是那種會讓您停不下手想一直挾來吃的好吃

 

 

 

 

終於輪到Amy的最愛了 脆皮雞排

 

Amy說皮皮真的好脆好好吃

 

我有偷吃一口,發現雞肉卻沒有想像中的乾澀耶

 

雞肉的鮮嫩好吃到Amy私下告訴我想再追點一份

 

 

 

 

餐後甜點:紅豆糥米湯圓+酸梅湯

 

紅豆煮的很棉密、加上糯米後卻蹦出有嚼勁的口感

 

Amy點的酸梅湯,看似無味、卻有一股酸甘甜的清涼

 

 

 

 

用餐完畢後,我們到戶外的錦鯉池餵餵還沒吃飽的錦鯉

 

 

 

 

從另外一個角度看餐廳,有像是水上餐廳的FU喔

 

下次帶大家長來,我一定要坐在靠近湖邊的桌子用餐

 

看看能不能吃出不一樣的感覺

 

 

 

 

餐聽的外面是販賣部

 

魚類膠原蛋白香魚/苦花禮盒手工XO醬養生紅棗等數十種商品

 

不多作介紹,就等您親自到場選購囉

 

 

 

 

別忘了、也可以到魚場主人養殖的魚池看看魚喔

 

說實在的、我認識的魚不多,多虧貼心的主人幫牠們立上名牌

 

也方便讓孩子們自己認識牠們

 

 

 

 

八甲、等我

 

再過不久、我會再去光臨的

 

 

 

 

 

 

 

 

 

八甲休閒魚場位置在: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訂位專線:03-9225990         03-9225927

 

八甲休閒魚場網址:www.8fish.com.tw

 

八甲休閒魚場BLOG:http://tw.myblog.yahoo.com/purerenee-331/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