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七夕情人節、有孩子的父母們都要準備麻油雞油飯來拜床母


所以七夕這天、也早就習慣要幫孩子張羅這一切


也就沒有準備和另一半過節的禮物了


但是、我的1/2有準備禮物送我喔


《是我最愛吃的甜食親愛的、謝謝你內



 


收了人家的禮物、理所當然就要回禮啦


所以就準備帶大家長到傳藝去挑禮物


因為裡面有他最愛的霹靂布袋戲館



 


《回顧大家長沒有跟到的 傳統藝術中心~童心100


 


其實、人家我真的很有心,我已經準備好Money Money


也作好心理準備、一個布袋戲人偶要花上3、4萬元


但是大家長看來看去、還是花不下去這筆錢


對啦、對啦!!這才是顧家好男人節檢樸實


《親愛的、知道你是幫我省錢啦!!謝謝你的貼心


 


兩個孩子跟著化著大濃妝的姊姊到霹靂私房菜



 


一下去、兩個小女生差點嚇傻了,原來是COSPLAY的整裝室啦


兩個孩子一邊用很害怕的眼神去偷看他們化妝


一邊又很期待等會兒的COSPLAY走秀


在偷看的過程中、大家長和丫弟已經幫我們點好飲料了


這個Menu、我想只有我們家這個布袋戲狂才看的懂吧



 



 


走秀開始囉


姨丈幫兩個矮不嚨咚的孩子找到最佳看秀位置、不用跟人家擠就看的到



 



 



 



 



 



 



 



 



 



 



 


這是兩個孩子最期待的2011傳藝夏之祭~霹靂3D立體劇場


這也是丫岑第一次看3D的電影喔



 


看完電影的時候、兩個孩子就開始嘰嘰喳喳在講3D電影的震憾


可愛的丫岑還要姨丈再去排一次隊伍、她還想再看一次



姨丈!!愛看布袋戲的丫岑、跟你會合喔


 


 


 


八月八日、88節

因為丫爹工作原因、遠在雲林,所以沒有辦法陪他一起過節

能作的、只有寄紅包托丫娘帶去給他

讓丫爹知道,我們這些子女們有幫他過節的心

我們家的爸爸、就由Amy這個女兒幫他過節

每年的父親節、Amy都會親手作卡片送爸爸




 


而我呢!!也準備大家長最愛的小火鍋來幫他過節


 


Amy知道她爸爸愛吃海鮮,所以特別加點這盤來幫爸爸過節

還承諾說這次絕對不會跟爸爸要求說要吃一口、全部都留給爸爸吃

雖然話說的很肯定,但是最後還不是全落在她的碗裡


 


用餐完後、大家長習慣會抽一根菸

Amy看到她爸爸拿菸時,很大聲的說「爸爸、你可以不要抽菸嗎」


我馬上使個眼色給大家長、要他配合他女兒的話

回到家後、Amy拿出卡片「爸爸、父親節快樂」


大家長很認真的看完卡片內容說「就只有這樣喔」



 


Amy又神神祕祕的拿出禮物「驚喜!!我今年有準備禮物喔」


大家長很配合地演出說「這麼好喔!!有卡片、還有禮物可以收喔」


Amy要她爸爸先不能拆禮物,用摸的來猜看看是什麼


大家長還是很配合地演出說「長長的、是皮夾厚,對不對」


Amy見她爸爸猜錯了、很得意的說「恩丟喔」


就這樣一邊猜著是什麼禮物、一邊很慢很慢的拆禮物



 


禮物是什麼!!早在火鍋店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但是、就是不想破壞女兒精心設計的橋段


所以很配合的演出


 


Amy長大了!!今年的父親節不但有準備卡片、還有禮物~兩包菸


為什麼是兩包菸呢


因為她要她爸爸在未來的一星期


每抽一根菸、就會想到說,這包菸是女兒送給他的父親節禮物


然後抽菸的時間裡、就會想到她了


這想法、多麼天真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