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節一過完,也意謂著這個過年已經結束了

 

今年的元宵節、因為大家長的工作正忙,所以沒有空可以去彰化看花燈

 

在元宵節的前夕、就帶Amy到竹北文化中心賞花燈去

 

 

 

 

 

 

 

今年的主燈~●●● 龍 ●●●

 

我個人覺得、這隻龍好像是某個廣告裡的LOGO耶

 

 

 

 

 

 

 

 

 

 

今年在竹北的花燈、Amy最開心了

 

因為今年的主題燈都跟童話故事裡的公主有關

 

不用人家介紹、她一個個都認識

 

 

 

 

 

 

 

 

 

 

 

 

 

 

 

 

 

 

 

當然少不了現在人氣正夯的小紅鳥~Angry Birds

 

真的不騙你,隨處可見、轉個彎就可以看到牠了

 

 

 

 

Amy最喜歡的兔子先生

 

愛麗絲夢遊仙境看太多了,一直在現場演「我變小了~我變小了」

 

 

 

 

 

 

 

Amy找到她的生肖~

 

我家也有一條小龍喔Amy就是小龍女是也

 

 

 

 

那天、我想買個燈籠給Amy,讓她有個過節的氣氛

 

Amy竟然說拿燈籠太幼稚了,所以堅持不拿燈籠

 

《我說女兒丫,妳現在不是個孩子、難到會是個大人嗎》

 

最後給她100元的扣打,讓她自己去挑選LED的燈籠

 

結果就買了這一支,還是我多花50元去贖它回來的

 

 

 

 

這裡的花燈規模小,所以一下子就逛完了

 

 

 

 

 

 

 

 

 

 

 

 

 

 

 

 

晚餐、就在燈會旁的小吃街解決

 

吃飽後、讓Amy玩個夜市小遊戲~戳戳樂

 

她很厲害喔!!一戳、就戳到今年的生肖,還是個小白龍

 

Amy知道媽媽喜歡龍,就把這個小禮物送給媽媽

 

雖然是不怎麼起眼的小玩意兒,但是、我很喜歡

 

 

 

 

 

 

 

 

 

 

 

 

 

元宵節當晚,就是Amy最期待的尬煙火

 

從我來新竹之後,每年的元宵節晚上

 

新竹市的街道上、一定會上演燦爛又絢麗煙火秀

 

美麗的煙火在黑夜中綻放,七彩繽紛的顏色、構成一幅美麗的畫像

 

站在50公尺旁

 

抬頭仰望美麗的煙火、腳底感受煙火爆發的震憾

 

今年、就在煙火的陪伴下、度過一個很美好的元宵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 竹北燈會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