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三月、是新竹十八尖山賞花月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就帶Amy上山去考驗我們的體力

 

博愛街入口的幸福風車、多的是大排長龍等著拍照留戀的人潮

 

 

 

 

那天剛好遇到迎花轎的活動,演出素蘭要出嫁的戲碼啦

 

媒人婆婆好可愛,隨時在 stand by 擺好姿勢等你拍

 

 

 

 

Amy問我「怎麼會有人在十八尖山結婚丫」

 

我很想捉弄她、回答「對丫!!等一下我們就可以喝喜酒了」

 

想不到Amy將我一軍「最好是啦!!最好妳是有包紅包啦」

 

厚、誰的女兒、這麼厲害,這樣都騙不到她

 

 

 

 

Amy娘為了拿喜糖、排除萬難擠到最前線,幸運的拿到素蘭手上的喜糖

 

 

 

 

 

 

我努力的拿喜糖、為了就是要給Amy吃

 

但一轉眼、她不見了,因為她跑去玩小遊戲、還順利過關拿到小獎品

 

 

 

 

Amy很榮幸,可以跟2012年竹塹公主選拔第一名的邱珮倫小姐合照

 

第一名果然不虛傳,不僅臉蛋漂亮、身材也很好,羨慕死我了

 

 

 

 

害羞的Amy、只敢遠遠的看穿和服的大姊姊

我知道她在想什麼,所以又排除萬難、把女兒送到和服大姊姊的身邊

 

 

 

 

 

 

現在、開始賞花囉

 

 

 

 

 

 

 

 

 

 

 

 

 

 

 

 

 

 

 

 

 

 

 

 

 

 

 

 

 

 

 

 

 

 

 

 

 

 

 

 

 

 

 

 

 

 

最近新聞上在播的街頭藝人陳榮志,那天真的見識到他現場剪髮的功力

 

原本以為、誰會在戶外讓他剪髮的,想不到現場等候的人還挺多的

剪一顆頭、五十大洋就行了

 

 

 

那天看到好多小朋友、拿著寫生板在畫畫

 

才想到、對厚!!好像還沒有帶Amy去寫生過內

看她很有興趣的樣子,好吧!!明年賞花月、再帶妳來參加吧

 

 

 

那天看到cosplay,Amy一眼就認出角色是誰

我說Amy!!如果妳把看動漫的時間、分一點點在功課上的話

妳的成績會更好的

 

 

 

今年的賞花月、Amy娘還是沒有辦法走完全程

嗯~怪天氣啦!!因為那天太熱了啦

也要怪Amy!!因為她肚子餓了、我要帶她去吃飯呀

所以說、我是很有毅力的,只是很無奈天氣人物不配合而己

明年啦、明年我會再來挑戰走完全程的

哩共安奈厚某~~~~~

嗯、很乖!!Amy娘愛你們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