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帶Amy參加數學嘉年華

 

地點在新竹市立動物園、就是那個門票超級便宜的動物園啦

 

 回顧文章→新竹市立動物園

 

 

 

 

闖關遊戲總共有五關,是針對數學英文設立的關卡

 

 

 

 

但是對Amy來說、這些闖關遊戲真的太簡單

 

 

 

 

 

 

 

 

 

 

不曉得是我們家女兒真的長得太嬌小、還是說那些關主們太客氣了

 

因為他們個個都把我們家女兒當成是低年級的小朋友

 

在闖關的過程、還一直誇Amy的程度跟中、高年級的差不多

 

我們家女兒還很不要臉的默默接收對方的誇獎

 

My god~~~聽得我的臉都紅了

 

拜託、我們家女兒不小了、她今年都要升小五了

 

還有丫、我們家女兒雖然長得矮,但是她今年就要滿11歲了好不好

 

人家我真的是有認真的養她啦

 

 

 

 

闖關過程實在是太簡單了、不到10分鐘、就結束了

 

Amy用她稚嫩的臉蛋、騙到了闖關成功的小禮物後

 

我們就到鄉村義大利廚房吃午餐

 

 

 

 

 

 

 

 

 

 

凱薩燻雞沙拉 ($80元) 整個就是很大一盤、重點是合我跟Amy的味

 

 

 

 

Amy的最愛~蕃茄海鮮焗烤尖管麵 ($180元)

 

每次吃、就會每次玩的拉起司,這次有拉過Amy的頭喔

 

 

 

 

 

 

 

 

 

 

提醒各位!!這個焗烤尖管麵的份量真的很多喔

 

因為連我這個愛吃鬼都吃不完

 

 

 

 

鄉村義大利廚房位置在:新竹市光華北街69號

 

 

 

 

 

唉呀呀暑假都已經過了一半囉

 

這一半的暑假都在陪女兒寫功課也兼玩樂

 

值得鼓勵的事是、女兒的暑假作業已經在七月中就完成了

 

剩下來的時間我們也不馬虎、都在預習五年級的課程

 

五年級的課程開始有難度了、要背的東西好多喔!!連我都看昏了頭

 

現在的她、是在預習五年級的課程

 

現在的我、是在複習小時候的課程

 

不會的題目、我們就一起上網找資料、找到解答後、我們還會開心的大叫

 

然後也常常發生我誤會她的答案、她堅持她的、我堅持我的

 

上網找到解答後、還要跟她說「對不起、媽媽誤會妳」請求她的原諒

 

孩子、真的謝謝妳、謝謝妳讓媽媽陪妳一起成長

 

媽媽的學歷雖然不高、但是我會用盡所有的腦力陪妳一起作功課

 

直到妳超越媽媽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