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我們家的每個男人都在忙工作


88節又要工作的爸爸們、真是辛苦


 


今年的父親節、由Amy請客  (其實說是Amy請客,還不是我這個作娘的付錢)


說好了今天是父親節、爸爸最大、所以晚餐都是Amy在忙



 



 



 


倒茶給爸爸喝、再幫爸爸點餐、也幫爸爸挾菜、還要餵爸爸吃第一口菜


這、完完全全就是偉哥老了時候的生活



 



 


看到Amy不時把煮好的火鍋料挾給偉哥、我就小小的抱怨說我都沒有


Amy就反嗆我說「今天是88節耶、我只會照顧爸爸而己、妳自己吃」



 



 


然後兩父女又開始上演妳挾菜給我、我挾菜給妳、我又完完全全像個路人甲



 



 



 


結束晚餐到家後、Amy請偉哥坐好、準備送出她的88節卡片


偉哥很認真的看、Amy很認真的跟他介紹卡片的內容



 



 



 



 



 


看完卡片後、偉哥以為這樣就沒了,結果才不呢


將將~~~Amy還有準備禮物



 


這禮物偉哥一看就知道是什麼了,大聲說「喔~這個好喔~這個我喜歡」


然後我們家女兒就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這個禮物、是她花好多天的時間、在不露痕跡的情況打探出來的



 


我們家的父親節、就這樣結束了


沒有大餐、沒有跟丫爹團聚過節、只有一張卡片、卻道盡Amy對爸爸的心意


 


 


偉哥~~今年是你第11個父親節


你說每年的父親節、女兒都會給你有不一樣的感受


今年你感受到女兒長大了、過父親節不再是我這個媽代替女兒幫爸爸過節


開始有感覺是女兒在幫爸爸過節了


是丫~~你這個爸爸、為了我們這個家、真的辛苦了


一年365天、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因為你說工作賺錢可以讓我們母女倆過好日子


即使熱浪來襲、你還是在大太陽底下揮汗辛苦的工作


即使身體因為工作酸痛、你還是貼上肌立就馬上上工


即使昨晚加班到深夜、隔天一早你還是準時起床上工


你的辛苦、我都看到了,而你的努力、我也感受到了



謝謝你的努力、給我跟女兒一個這麼穩定的環境



屬於你的節日、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