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在我生日的這一天、來幫它寫了開箱文

 

是的、沒錯!!它、就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它、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台的單眼相機  Canon 650D

 

 

 

 

 

 

 

人生中第一次寫開箱文、好興奮的心情、卻不知道要從什麼地方開始介紹起

 

嗯~~~Canon 650D它擁有1800萬畫素 APS-C CMOS

 

(比我現在使用的CASIO EX-H15多了400萬的畫素)

 

 

 

 

搭配DIGIC 5影像處理器

 

還有Canon首度在EOS系列中加入Hybrid AF混合型自動點焦技術

 

也有EOS 60D的九點全十字型對焦系統

 

 

 

 

 

 

 

其實在單眼市場中、Canon這台入門級的650D是我的首選

 

但是後來出現的60D、在畫質上又略勝650D一些

 

所以就在650D、60D這兩台中周旋不停

 

又擔心沒有辦法可以駕馭好60D、所以最終決定、就是它了~Canon 650D

 

 

 

 

 

 

 

 

上網Google新竹單眼相機店,大家首推黎明照相器材行

 

因為老板本身就是玩單眼的老手,所以在單眼這方面、他也給我不少的建議

 

而且他也不會天花亂墜、說著一口內行人騙外行人的話、就是要妳掏錢出來

 

像我、那天還在考慮說到底是要敗單鏡組、還是雙鏡組

 

老板就很良心的建議我先買單鏡組試試,所以就搭18~55mm IS Ⅱ

 

然後還帶我實際操作,就在馬路旁喔

 

他教我要怎麼打光、怎麼對焦、整整花上1個多小時

 

我只能說、真的是佛心來的老板

 

 

 

 

 

 

 

機身真的太漂亮了,忍不住手癢、先來實機操作看看

 

 

 

《 以下相片完全一鏡到底,無添加任何的修片技術 》》

 

 

 

我們家鬥鬥的第一次、獻給650D了

 

 

 

 

之前的CASIO一直拍不出來對鍊上的生日

 

現在有650D、再加上相機店老板的對焦教學,再也沒有什麼不可能了

 

 

 

Amy的手鍊~生日特寫

 

 

 

 

我的手鍊~生日特寫

 

 

 

 

然後背面、My God、是不是~~~清楚的不得了

 

 

 

 

第一次拿單眼、真的跟拿數位相機的操作模式很不一樣

 

不是從螢幕、要從機身上的觀景窗接目鏡對焦

 

也還不能很精準的調光、對焦,一切、一切、都還在摸索中

 

我應該可以拍出更好的相片吧~~~我想

 

 

 

Amy知道家裡新添了一台單眼,就自告奮勇要當小麻豆

 

當然啦~~Amy的外拍處女秀,當然要獻給她娘的650D,走~~~我們出外景

 

 

 

原來~~~我也拍的出來「漂浮」  (雖然讓Amy跳了很多次才成功)



 

 



天阿~~~650D把Amy拍的好漂亮

 

 

 

 

Amy突發奇想、想走「氣質路線」

 

 

 

 

但氣質美少女終究不是她的路,她終究還是會被我的一句話給「破梗」

 

 

 

 

「妳~~~在看我嗎」

 

 

 

 

之前的相機一直抓不到這種感覺,650D它做到了

 

 

 

 

Amy這張的嘴唇、噘得太故意了,我覺得不好看、但是小姑娘她卻很滿意

 

 

 

 

「開朗少女」Amy記

 

 

 

 

「就是不讓妳撿鞋」

 

 

 

 

拿到單眼後、也想拍拍所謂的「遠望」

 

 

 

 

這張的「回眸」有失敗、Amy始終作不出我要的瞬間回眸感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叫她咬下唇

 

 

 

 

這張我很滿意、尤其是Amy圓潤的小臉蛋,證明我這個娘把她養得很好

 

(光沒有調好是唯一的敗筆)

 

 

 

 

「啾的什麼咪」

 

 

 

 

這張雖然失焦了,但是我也好喜歡

 

 

 

 

「相機給我啦」  (又一次的、沒有把光調好,整個亮到爆)

 

 

 

 

「玩翹翹板高高」 「有圓潤雙下巴」 「時而開朗時而靦腆」三連拍

 

 

 

 

 

 

 

 

 

 

行動中的瞬間、我抓到了

 

 

 

 

是不是!!單眼拍出來的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我終於拍出相片中有遠近的感覺了

 

那天外拍的時候、Amy一直問「那我這樣妳拍的到嗎」

 

我高舉著650D、很臭屁的說「相信它、沒有什麼是它拍不到的

 

以前、我只愛拍照~~現在、我開始懂攝影了

 

我想、我已經愛上單眼「啪嚓」的快門聲了

 

 

 

 

 

 

 

 

之前的CASIO EX-H15、謝謝你幫我們這家子留住很多美好的回憶

 

現在的Canon 650D、以後我們家的日子裏,就要拜託你了

 

 

 

 

 

 

因為本人容易健忘、所以記錄了這次的購買明細,也提供給未來要買此款單眼的朋友們作為參考

 

Canon 650D+18~55mm IS Ⅱ:$ 24,500



CCD前的濾鏡(HORSEMAN):$ 780

 

電池×1顆(原廠電池):$ 1,700

 

靜電保護貼:$ 250

 

快門線:$ 280

 

單機相機包(Power Shot):$ 1,800

 

 

 

 

 

 

 

 

黎明照相器材行位置在:新竹市文昌街74號

 

 

 

歡迎您也跟我一樣、一起投入單眼的世界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