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娘雖然外表是大人、其實內心是孩子、是個很愛吃糖的大孩子

 

位於宜蘭縣員山鄉菓風糖菓工房 (前身是荷蘭村庭園咖啡) 滿滿的屋子裏、全是我愛糖果

 

 

 

 

當天陰雨綿綿、卻一點也不減我們出遊的決心,看阿岑拿著一把小雨傘、也是不減她可愛的魅力

 

 

 

 

屋子裏滿滿的人潮、就說甜甜糖果、有誰不愛呢

 

 

 

 

 

 

 

門口旁的包裝紙內容物是從小吃到大、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了,它是巧克力 i love it

 

 

 

 

這是Amy娘的小妹和她的女兒阿岑,阿岑拿著彩虹糖、是要老天爺給妳好天氣嗎

 

 

 

 

「I'm Amy、nice to see you

 

 

 

 

「I'm Vicky、nice to see you,too

 

 

 

 

「爸爸~以後給我的零用錢、都要這種顏色的喔

 

 

 

 

Amy有話對大家說

 

 

 

 

不懂阿岑為什麼要指著 ,但是這個表情、i love it

 

 

 

 

實在是太有特色的糖果牆,害我也搶著要和孩子們一起入鏡

 

 

 

 

然後孩子們再拉她們阿舅一起再入鏡

 

 

 

 

然後開始沒完沒了、在這面糖果牆

 

 

 

 

阿弟要送偉哥的「一日喪命散」、「含笑半步癲」當下我真的不懂他的明白

 

但是拿回新竹後、偉哥卻笑說這個不錯,唉~~我們女生還真不懂你們男生的梗

 

 

 

 

穿紅衣的小雪人帶來冬天的FU、讓Amy愛不釋手呢

 

 

 

 

滿屋的糖果、真想讓人全部帶回家

 

 

 

 

 

 

 

 

 

 

 

 

 

 

 

 

「喔喔~~裡面有南瓜嗎」

 

 

 

 

阿岑旁邊的彩色花糖好繽紛,簡直就像個藝術品,讓人真捨不得吃下它

 

 

 

 

有這麼多種類的棒棒糖真困擾耶,到底要買哪一支呀

 

 

 

 

我和棒棒糖有個約之非禮勿視

 

 

 

 

我和棒棒糖有個約之非禮勿言

 

 

 

 

我和棒棒糖有個約之非禮勿聽

 

 

 

 

小時候最愛玩的抽籤仔,Amy也買一盒回家玩,裏面的獎品清一色都是糖果

 

 

 

 

是蠻好奇、下排的檳榔糖會是什樣的味道

 

 

 

 

自摸天后在此、誰敢跟我睹一把

 

 

 

 

以前的水果就是用這種紙箱包裝的,現在菓風糖菓工房把它縮小了,整個好迷你喔

 

 

 

 

小妹好忙、身上揹著相機、手上拿的手機、忙著叫孩子排排站、忙著拍照要打卡

 

 

 

 

身著學院風的Amy,正上演不能說的秘密氣質桂綸鎂  (但是一點都不像)

 

 

 

 

那天本來要讓孩子們玩糖果DIY,但是他們不接受現場的報名

 

所以只能眼巴巴的看別人開心的在玩

 

不過、相片中教學的男生很帥氣喔!!雖然我只捕捉到他的側臉

 

但是相信我、真的長的不錯,下回如果報名糖果DIY,應該有99.9%

 

是衝著他來的

 

 

 

 

買完孩子們的糖果後、我們到隔壁Monica吃點心去

 

 

 

 

 

 

 

這裡有鬆餅咖啡茶飲,適合剛吃飽、但是又嘴饞的時候享用

 

 

 

 

提醒各位!!這裡是採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喔

 

可別像我們傻傻的坐在那裡,以為會有服務生幫您端上桌呢

 

 

 

 

 

 

 

等待取餐時、拍到非~~~常無聊的阿岑之假鬼假怪

 

 

 

 

 

 

 

客人太多、人手不足、等了一下下、鬆餅才上桌

 

 

 

 

Monica就在田野的旁邊,小嘴享用點心之餘、眼睛也得到相當的享受呢

 

 

 

 

最喜歡看孩子們享用美食的那一刻、大大的滿足就寫在臉上

 

 

 

 

買完糖菓、以為我們會因為天氣不好而就此止步了嗎

 

才不呢!!我們還是拿著雨傘、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呢

 

 

 

菓風糖菓工房&Monica位置在:宜蘭縣員山鄉賢德路二段188號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